close

今天是個大好晴天呢~一早醒來已經看到外面的陽光,真開心呀~起床後整理好東西就直接放上車,然後到廚房吃早餐,吃早餐時遇到兩個馬來西亞人,一男一女,小聊了一下,女生在這家BBH換宿,男生只來旅行,然後就要回家了,聊了彼此旅行的經驗及感想後,也十點快半囉~我也開出發了~因為出發前想去看一下晴天下的Lake Taupo景色,哈~比起來我還是鍾情Lake Tekapo啦!讓我第一眼就有濕了眼眶的感動的Tekapo啦~哈~

十點四十幾分出發囉~在車上看一下地圖後,決定改變路線,經過Rotorua好了~還在Rotorua的PackNSave補了一下食材才繼續往Tauranga出發~沿途的景色,有時候兩旁高大的樹林,有時候像沙漠色般枯黃的山&草地,有時候有禿掉的山像斷層般,其實我對北島一點都不熟,完全沒做功課就上來北島了,哈~等工作完要旅行時再做也不遲啦!而且要開始記哪裡是哪裡,天吶~想到就懶~但還是得記,因為接下來都是自己一個人東跑西跑~我可不想常迷路呀~迷路是浪費錢的行為,因為浪費油~

兩點多終於到了Tauranga,到i-site拿了地圖,問了Omokoroa holiday park怎麼走後,繼續上路,兩點半多到達目的地,終於到了~~~跟櫃台表明身分後,竟然~~現在只有cabin給我,一週$140,看了一下環境後,反正現在只有我自己住一間,貴雖貴但勉勉強強可以接受就是了,於是先付了一週的費用入住~

房間裡有一張雙人床跟一組上下舖,我當然是選大床囉~哈~而且房間裡有冰箱,我的食物可以冰在自己冰箱裡,櫃子裡有鍋碗瓢盆等工具,一開始還在想為啥附這些,到了晚上煮晚餐時一到廚房才知道,原來holiday park的廚房是什麼都沒有的啦!只有烤箱&微波爐&瓦斯爐,工具全需自備,我開始懷念Motueka的YHA跟BBH,哈~不過這也是一種體驗囉~來這裡第一次工作時付這麼一大筆住宿費,嚇死我~ 這裡有SPA pool,住客免費使用,其他人一次五元,那我得每天都來泡一下才划算哩~

晚上Hubert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趴踢,呵~我正無聊呢~當然要跟囉~Ben來接我時,車上有Angel & Dora & 馬來西亞人Denny,部分人馬已經在Angel家等了,我們去買Pizza & 烤雞<九點後半價出清> & beer & wine,到Angel家時,人真不少哩~Denny的女友Yong & Fion & Rita & Neil & Hubert、韓男 Ian & Ha-kyong,他們都是一起在APATA上晚班的~我們先吃完pizza & 烤雞後,紅酒先出動,邊玩遊戲輸的就得喝,我大概喝了三四杯紅酒有吧!不過這酒不順口,不好喝,但是我輸了還是得喝掉~喝完紅酒喝啤酒,還好我好像只輸一次所以只有一罐~哈~

兩點才到家,洗完澡一躺上床沒多久就睡死了~很~~~~~久沒這樣"玩"這麼晚了哩~

到這第一天就這樣喝~還好多少有遺傳我阿爸阿母的酒量~小小茫而已~頭腦算清醒~走路也OK~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