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是我們苦命紐打幫的第一次聚會,剛Hubert告訴我,有位同伴到時候想問大家這個問題,"這次出發想要的收穫是什麼??",我想了一下,很簡單,因為我在家休息很久囉!!所以腦袋很簡單,我的答案如下:
 

◎勇敢--跨出去,一個人為期一年的旅行,勇敢地開口講英文、交朋友、不但要在map上留下痕跡,更要讓我的足跡留在各個角落。 

◎學習--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用我的行動,看到自己的成長,其中民生問題-料理很重要,我可以說一口好菜,但不見得會做,因為懶,但是出去就得靠自己啦!!不做不行的!我可不想每天看著別人吃豐盛的大餐...;學習看別人的優點,讓自己快樂渡過每一天。 

◎有捨才有得,心中太多秘密的我,決定不想讓自己腦袋有太多負擔,我將有一年的時間,好好整理我這顆大硬碟,該刪的我會豪不猶豫地刪刪刪,該封存的我會好好壓縮到最小然後存起來,最後把硬碟重組完,就等於是一顆新的硬碟了,我將帶著新硬碟努力的繼續走,以遇見更美好的人、事、物,來填滿我的硬碟。 

想到的就上面這幾點,不過我相信,收穫將不只這些,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有些人一聽到我要自己出發,不免露出驚訝&質疑的態度問我"你確定??...你真的不怕嗎??..." 我就很想用吼的回答說 "對!!我確定!!...而且我不知道我要怕什麼!!!有啥好怕的???"  既然我決定這麼做,當然是有我的原因ㄚ!! 就如我上面的回答,再來就是,我不希望讓自己想依賴別人,或是讓別人來依賴我,我承認在過程中一定會因為結識新朋友、與談的來的朋友相約一同走一段路或是一些行程、分享經驗,也許各自提出自己的目的地,然後剛好可以組成一條路線,大家一起玩,但不代表大家就這樣一起走到最後,到某個點總是該say good-bye的嘛!! 這就是人生囉!! 

所以,要怕啥? 

怕了,就出不去了; 

怕了,就永遠到不了你想到的地方; 

怕了,你就輸了!! 

一路上,會有開心、難忘的事,也會遇到挫折、困難, 

我只會告訴自己:怕什麼?走就對了!! 走過了風雨,總會看到美麗的彩虹~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