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半起床,在房間烤吐司配果汁,本來打算直接到公司找HR,但想想還是打電話好了,這次終於跟Lenora接上線了,只有要離開基督城那天跟她接上線,她跟我說星期二開始工作還有工作時間,要我到了Tauranga再打給她,如果她不在我可以留言,她聽到會回我;但是後來我打好幾次電話就是找不到她,留了三次言沒回,請人留訊息給她也沒回,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的,都要上班了還什麼都不知道哩~緊張死我了~ 還好今天接上線了,明天八點報到~呵~

講完電話,收好東西就開車出門了,憑昨晚Ben開到公司接一個同事的印象,自己試開到公司,差不多十分鐘可到,知道公司在哪後,無聊~不知道要去哪,所以開到countdown逛逛,順便去公告欄看看有沒有人有房子要分租,結果看到一張訊息在找換宿,看來像是保母工作,星期五到日evening的時間,於是我就傳訊息過去問,訊息裡面把自己上班時間告訴對方,然後就等等看對方要不要回囉~ 不過,當我看到那張訊息時,有一種感覺,好像、、、冥冥之中、、、,先不猜想,等消息就是了~

回家後到Hubert他們家坐坐,因為肚子餓,所以帶了兩包泡麵去他家煮,結果他們也剛好要煮泡麵~於是就交給Ben料裡了~哈~不過,真的很辣捏!辣到我吃不下,結果都進了Ben肚子,還好大概也吃了一包多的量吧~沒餓到自己;後來因為他們都要上班了,我就回家啦~

回家後馬上換了泳衣,去泡SPA了!哈哈~泡了半小時又跑去游泳游了快20分鐘~很~~愜~~意~~的生活哩~

明天就要工作囉~努力存旅費,希望保母換宿工作能有消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