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快中午才出門,先到i-site訂了5/8 Doubtful Sounds的over night tour,由於懶得開車,所以訂了從Queenstown出發的行程,這樣到時候也不用趕車到渡船頭搭船了~可以輕鬆的出遊~

訂完票,再去吃一次希臘捲餅後,就前往PACKnSAVE補貨了~也買了一小箱3L的wine,吼~對我來說這酒精濃度太弱了,喝起來像果汁,不過是蠻好喝的就是了,而且Sa正在訓練酒量,當然是讓她從初級班開始囉~先聲明喔!不是我訓練她喔!她自己想喝的~哈~

也不知道我們兩個在摸什麼,快三點半才買完然後加滿油後出發~

我還是不大敢相信,真的~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環南島之旅,而且,我是主要駕駛,果然,一切來得如此地~~~~不會形容~~~哈哈~~~不過我想這是老天爺送我的禮物吧!這一切的一切,只有我自己能體會的到、感受的到,老天爺對我的眷顧~很感謝老天爺一路上都這麼樣的照顧我,我一樣會繼續努力地用力地過生活,才不會辜負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

幾天下來,我也習慣在這廣闊的土地上開車了!所以一路都順順的開,當然也會欣賞路上風景跟沉澱思考一些事情囉~這兒的確是個可以讓自己完全拋開一切的地方呢~

不過中途休息下車時,也開始感受到冬天真的悄悄來臨了~冷到一個不像話的~我也差不多準備要把東天的衣服拿出來了~今年感冒的quota已經用完了,不接受感冒病毒來訪!!我得做好防範措施才是!哈~

六點半多才終於到達今晚住宿的地方-BBH-RATA LODGE,我們將在這裡住兩個晚上呢!很幸運的是,我們兩個包一間四人房,而且浴室就在我們房間,不過因為這裡只有兩間浴室,所以其他住客是可以進來使用的~

 

5/3

P1090652→起床盥洗後,到車上拿東西時,發現玻璃上結霜囉~哈~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還挺好玩的~趕緊回房拿了相機出來拍~

 

P1090678→吃完早餐後,收好東西就出發前往i-site看一下有哪可去,當然不外乎是走track囉~沿途經過一個look out point我們就繞進去,一進去就看到兩三隻Kea在地上走動,我車一停好,就有兩隻飛到我車上散步~這就算了,還開始搞破壞呢! 很誇張~沒看過這麼不怕死的鳥~不過大概也是因為NZ保育做得還不錯,所以牠們就得寸進尺啦!

P1090787 →在i-site晃一下後,先去走了個小track-Devils Punchbowl Falls <1hr return>

P1090864→接著走了這比較久的Bealey Valley Track<4hrs return>,幾乎都是石頭路,而且走到後來是完全沒有指標的,眼看著相片後頭的冰山就快到了,卻因已經四點多氣溫也開始降低、Sa說那你自己走我在這等你、、、於是,這成了我第二個沒走完的track。也只能怪自己,為什麼不阿莎力一點地就說好,然後繼續往前走,往回走時才懊悔,但是這兩天都還蠻常看到有女生自己走track,像今天這個也是有一個女生自己走,每個人旅行的目的真的不盡相同,下一次,我不要再有遺憾~就自己走完吧~自己的路還是要自己走~才會看到不一樣的天空~

P1090872→這是沿途的石頭,上面結了霜,我還差點滑倒咧~

P1090881→連路邊的植物也結了霜唷~美吧~

P1090923  P1090926  P1090927

→今天是Sa滿六個月呢!當然也是要慶祝一翻囉~我煮義大利麵、Sa煮蔬菜湯、一起烤chips、再配上我說的紅酒果汁,大大地給它飽餐一頓呢!有吃飽就有幸福的感覺~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