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工作休息完,換了另一品種的pear叫 TAYLORS GOLD,外皮就像台灣的水梨那樣,原本包的品種叫 DOYENNE DU COMICE 顏色就是綠色那種:TAYLORS GOLD好包多了,而我仍站在原來那條線,所以一樣忙到翻!!!見鬼~那有人忙成這樣的啦!?

還好,我跟李念慈、Sabrina還有Chelsea會聊天~哈~讓工作有趣點,我們還會大聲唱歌咧!主管來也照唱~要不就是講好笑的事情大聲狂笑,有時候主管也會笑超大聲的~整個pear線就是手跟眼睛超忙,忙著挑pear;嘴巴也忙著聊天、唱歌、大笑;心情超輕鬆;耳朵會緊張,因為Jimmy跟Tad會不時來聊個天,還沒習慣他們的口音所以會緊張啦~但整體而言,除了腳爆痠以外,其他都不賴,有開心~也有練到英文~

晚上吃完飯,跟Chelsea在廚房與島民們交換語言,其實是Renzo跟Tasso主動先跟我們聊天,一聊就停不下來,一開始也是有口音障礙,漸漸習慣了就可以聽得懂了~後來還有Sammy & Jimmy & Morris<島民都叫他 Abu,這是老人的意思,哈哈~> & Valia(這個我實在想不起來長怎樣,其實每個都長得很像,如果沒有特別聊過天還真的很難認出來誰是誰~),還有幾個我還不知道名字的女生,因為Renzo跟Tasso在跟我們學簡單中文,Tasso還去拿了本子要我們寫下教他們的東西咧!他們都挺樂的,我們教他們:『你好嗎? 我很好、謝謝、早安、晚安。』還寫了中英對照加羅馬拼音給他們咧!! 他們也教我們他們的語言,唉呀呀~還真是饒舌呢!不過,我也是乖乖做起筆記來:Sabe=How are you? Bonga<g不發音>=Fine Sipa=thank you、Siparuka=thank you very much、Alpo wo=good morning、Lemelo wo=good night。

發現每天生活都差不多,所以開始"很容易" "忘記"很多事情,整個就是太放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