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ckin綁了一頭辮子,很好看,於是我跟她說那很好看,我很喜歡,結果晚上我在打掃女浴室時,遇到一個島民,我跟她打招呼後她問我"你是不是有問Mackin頭髮誰綁的?" 我說"是啊!" 她說"那是我綁的,你喜歡嗎?" 我說"我很喜歡,那很好看~" 她說"你喜歡的話,這週末我可以幫你綁~" 我說"好啊~謝謝你~" 哈~超開心的啦~一直想綁但沒機會也沒勇氣,因為也不知道自己綁出來會是怎樣,沒想到來這竟然有機會綁辮子頭呢!超期待的啦~

最近跟島民越來越有互動,笑容,真的很重要!!! 我總是帶著微笑到處跑,但很多人不笑臉迎人就算了,還板張臉,令人難以靠近,笑容是最佳語言,這句話說得很對,我覺得來到這個遙遠的地方,不就是要廣結善緣嗎?但最近卻看到不少撲克臉,基本上我是不會受影響,因為我是我,是開心的我、是隨時用心享受一切的我,所以雖然我的好友們即將陸續搬離開YHA,但我還是有不少朋友在這兒,很多島民我還不認識,但我主動打招呼久了,大家看到我也會笑超開的主動跟我打招呼,好的人際關係不就是這麼來的嗎? 不要只會怪別人不懂自己、別人不好相處,我們應該先去懂別人、跟別人好好相處吧! 你不主動跟別人打招呼就算了,當別人主動跟你打招呼時,別再一張死臉對人了!你來自台灣,給人的是對台灣的印象,我們不是出來丟台灣人的臉的~請別吝嗇你美麗的笑容~笑沒這麼難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