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圖書館開了機才連線不到十分鐘,就有一個"冒失鬼"很神速的閃進我跟左邊男生的空位,中間空位那張椅子離我左邊男生很近,但是那傢伙把椅子拉靠近我這邊後坐下,馬上跟我打招呼<那傢伙是老外都講英文的>,他說"嗨!你好~你的電腦看起來很讚!" 我說"你好!謝謝你~" 然後短暫幾秒鐘的時間我用我的雷達掃瞄了一下這傢伙,然後啟動防護裝置, 哈~雖然說這傢伙外表示還可以,他的打扮跟搭訕方式都很抱歉,他穿及膝運動短褲,一邊講話還一邊抖腳就算了,還一邊咬手指甲、、、靠~蝦咪稀郎故討?? 整個讓我覺得不舒服,所以我開始MSN求救,感謝Hubert在線上,我開始忙著MSN,不大理那傢伙,結果每隔幾分鐘他就主動跟我講幾句話,見鬼了我都聽得懂,我只好用最簡短的方式回他,就是不想多講話咩~噗~他問了一堆問題,如:你從哪個國家來?在NZ多久了?會待多久?現在在這理念書嗎?會住在基督城多久?、、、看我一直打字很快,還說"你打字很快耶!你的興趣是電腦嗎?你電腦一定很厲害~" 哈~笑ㄟ~我是用中文在講你壞話啦!噗~ 基本上我就是忙著看我的電腦,不大理他,後來他還問我"粉紅色是你喜歡的顏色嗎?" 我回他"是ㄚ!" <眼睛沒瞎的都看得出來我喜歡的顏色是粉紅,因為我今天穿的是粉紅T-shirt、粉紅薄外套、愛迪達也是粉紅魔鬼氈、包包是粉紅、滑鼠墊也是粉紅,正在開著的部落格背景一樣是粉紅,怎樣?整個粉到不行~你還問蠢問題???> 他說"粉紅很適合你,很好看~" 我說"謝謝!" 然後此時網路開始不穩,網頁已經開始打不開,但MSN仍可使用,他又問我"你叫什麼名字?" 我超想回他"靠北喔!還問我名字咧~"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說"Iris",說完很沒禮貌的不反問他,他說"哇~lovely name~這名字真好聽~" 我說"謝謝!" 過了幾秒鐘他自己說"我叫破" <Paul啦!我故意打成中文咩!>,我只好硬擠出"破? Nice to meet you!" 此時圖書館網路掛點,我重新登入後沒用,於是想重開機,然後就開始關掉作業程式,當看到桌面相片時,我心想"北鼻~真開心見到你~" 那個破看到桌面的相片問"這是你朋友嗎?" 我說"是ㄚ~他是我男朋友!!!!!" 然後他嘴巴念念有詞什麼東西我沒注意聽,接著不到三十秒的時間,他就說他要走了~ 哇哈哈~趕快去忙吧你!老娘沒空跟你說話啦!!!  是我跟我北鼻的相片救了我,讓我耳根子清靜一點~

但是想一想,還真有點恐怖,我哪知道他是哪冒出來的冒失鬼ㄚ?我回家時還得東張西望看有沒有人跟蹤,馬的咧!超恐怖的~

離開圖書館時去了趟PAK'nSAVE,買了一些食材,還有一條黏著劑,因為我的鞋子又準備開口笑了,出國沒想到會用的到,來這裡Nike開了離我而去,買了雙便宜醜鞋,現在又準備要開口笑,我可不想再花錢在鞋子上,所以趕緊買黏著劑來黏。

晚餐是地瓜粥+肉鬆+香腸炒高麗菜+半條玉米,高麗菜是1/4顆喔!所以吃很飽,玉米有夠甜的~一支才99c,吃飽就覺得,哈~很幸福~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真開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