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不要這樣跟我開玩笑!不然我要生氣了喔~~~

剛剛在圖書館開始關機時,突然一個冒失鬼神速的坐到我右邊的空位,說"嗨!今天真熱~" 我心想"不會吧!連續兩天、、、" 我說"嗨!" 然後繼續關機中,因為我一向"不喜歡"這種交朋友方式;他說"你來自哪個國家?" 我說"台灣" 他說"哇~台灣~" 他大概很難接吧!因為我都簡答,因為我想快點收拾完然後回家,太危險了這裡~怎麼這兩天圖書館一堆怪咖? 他問我名字,我說Iris,他竟然說"Iris~lovely name~~" 我很想回他說這句話老娘昨天聽過了,可以換新的嗎?真是OOXX、、、我收的差不多,站起來拔了電源線後,就站著收電源線,他問我說"你要離開這裡了嗎?" 我說"是ㄚ!" 然後他說"May I have you a drink?"這句要怎麼翻成中文?"我可以請你喝一杯嗎?" 我心裡馬上罵"靠北喔!又來了~~~" 我說"不了,謝謝你"  還好他識相的先知難而退。我揹起背包要走時,他正站在其中一條走道"假裝"看著一本書,避免尷尬吧我想~所以我走別條走道、、、快步離開圖書館後,先去儲值了我的電話,然後開始了我的"東張西望回家之路"。

我今天又穿夾腳拖出門,整個走不快,邊走邊幹譙,害我怕得要命,還得留意有沒有人跟在後面,於是邊走邊傳簡訊給我北鼻,為什麼最近基督城變成這樣?我都要離開這裡了,還要讓我留下不好的印象,搞得我緊張兮兮的~

好不容易回到家,沒多久Eri也回來了,她以為我今天都沒出門,我就告訴她我今天很晚才出門,大概早她十分鐘回來,然後她問我今天如何?我就告訴她"不好~~~"然後把今天跟昨天的事告訴她,她邊聽邊跟我講日文說"ki mo chi wa ru i <感覺很差捏!>" 我就說"對ㄚ!~嚇死我了啦~感覺真的很差~害我不知道明天到底該不該去圖書館..我不想再遇到同樣的事了啦!"  也不知道這小妹是在安慰我還是在調侃我,還跟著起哄說"lovely Iris..." 後來,連韓國男也回簡訊笑我說"你在基督城還真受歡迎ㄚ!但是要小心ㄚ,因為很多傢伙被通稱為色狼!" 欠扁~

所以~老天爺~拜託你ㄚ~兩個樂趣就夠了~別再來了喔~在台灣還可以講中文讓對方知難而退,日文我是會一點啦!但是在這裡要用英文,我還沒學到這個,也沒想過需要學一點,我看,我該來問一下遇到這種窘況,該如何處理是好了、、、

我在旅行中認識的朋友,都陸續回去自己國家了,Ting回台灣了、Spila回香港了、Yun-hee下星期回韓國、韓國男Boiug-jai二月初也要回韓國;室友Chiaki也要回日本了、Eri要去Kaikoura、優ちゃん要去Nelson,我要去Motueka,繼續各自的人生旅程~

Everyboday~Cheers!

 

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新年快樂~

這是我第一次不在家裡過年耶!!竟然懷念起過年的氣氛跟感覺~~~我想念你們啦~~~

今年我會在十里香農場跟好友們一起BBQ過除夕~然後大年初一還要上班,哈~沒辦法,因為我在換宿呀~大結日都沒遇到我休假,小悶~算了~也只有今年~搞不好以後連想在國外過年的機會都沒有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