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都在外面"朝總",謝謝親愛的北鼻,身體不舒服還陪我東奔西跑~

下午兩點約了牙醫洗牙,其實我最怕洗牙的聲音了,要我的命,尤其是不小心弄到神經時的痠,媽呀~很想乎牙醫一巴掌,還好今天的洗牙頗順利,痠感只有一次,看在牙醫把我喝茶的茶垢洗得一乾二淨份上,原諒他了;還有ㄚ~竟然在最後面一顆牙齒邊邊蛀了一個小小小的洞,該死的蛀蟲不想活了,半年前洗牙,牙醫還跟我說"嗯~牙齒都很健康!" 怎麼才半年,竟多出一個小洞,刷牙這件事我可是不曾怠惰的,早上起床&睡覺前都會刷牙,中午會用牙線,這還能有機會蛀牙,服了你了啦蛀蟲~還好及時發現,把洞給補了起來,本來牙醫好像是想叫我下次再來補,我跟牙醫說"我下星期要出國一年了,今天補一補吧!" 牙醫頓了一下說"好吧~那就一起補~"  於是從洗牙到補牙約花了三十分鐘,未來的一年,親愛的牙齒們,請多多配合,我不想讓你們幫我花我在NZ辛苦賺來的錢,哈哈~

看完牙把我開的藥單拿去給媽,請對面鄰居-藥商朋友幫忙拿藥,帶去NZ以備不時之需。

接著去了郵局,繳北鼻這期的信用卡費,因為刷了明年懇親的機票,帳單超過二萬元不能在便利商店繳,只好拿去郵局劃撥。

然後去蘆洲監理所換國際駕照,我跟北鼻的一起換了,姑且不論我到時候會不會狠心花錢買部二手車,我會開車總該換好備用;而北鼻,明年去懇親時,一定用的到,因為我們要開車旅行。換國際駕照應備證件有:身份證、駕照正本、護照正本、兩吋相片兩張、NTD 250。如上圖所示,的確沒啥質感可言,我還勉強拿出肥肥照去辦,因為不想再多花錢去重拍了,最近因為幾乎每天都跟北鼻一起"吃很飽",所以也胖啦!更不想去拍大頭照,呼~明年回來再拍,希望不要爆肥回來才是、、、呵~

再來,跟北鼻一起去剪了頭髮,要出去一年,聽說國外理髮貴就算了,技術又不大可靠,於是乾脆去修一下,然後明年回來再重新改造,我當然會把我的理髮剪刀帶出去,自己剪瀏海啦~一剪完,感覺頭輕了許多,但是就很不習慣哩!因為之前一抓頭髮,都可以拉很長,現在一拉就沒了,目前的長度只夠綁馬尾了;北鼻剪完,我覺得清爽多了,很像學生,但是一樣帥啦~呵~~

最後陪北鼻去看醫生,醫生說是過敏,北鼻覺得是感冒,不管是怎樣,看北鼻沒啥元氣,就覺得很心疼,唉呀呀~接下來一年,我都不在北鼻身邊,希望北鼻好好照顧自己,要不然我會很擔心的~聽到了嗎?北鼻~

忙碌的一天,我也該開始"款行李"了,

此刻心情有點悶,要出去應該是開心的,但我不能只顧自己開心,因為我北鼻最近遇到一些鳥事,我又幫不上什麼忙,老天爺呀~求你讓我北鼻順利一點~我知道祢是疼我的,愛屋及烏,也疼一下我北鼻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