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happy now~

I've e-mailed to a farm in Christchurch for exchange accommodation this afternoon.

And I got a response from the woman owner of farm after getting home.

She told me that she will register for me first & she will re-confirm before one week of 10/29.<I'll arrive in CHC on 10/29.>

haha~so happy.....


 

雖然一不小心錯過了packhouse 工作booking的時間,但是還好這換宿是順利確認了...

先換宿2-3週熟悉一下當地再慢慢找工作吧我想~

今天一收到回信,整個心情都放輕鬆了,

因為這樣我北鼻就可以放心了,

不用擔心我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地方住,

而且我一到當地會有人來接我~

然後依Yumy的經驗,

一天工作四小時,供食宿&網路,吃的會給食材但是要自己煮...

剩下時間都自己運用,這樣就OK啦~

至少不用擔心沒網路囉~

剛開始到NZ,除了自己要去適應外,還有在台灣的眷屬要適應,

北鼻~辛苦你了~

我會盡量趕快熟悉當地,這樣你來看我時,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玩啦~~

很期待在NZ與你相見~^^


 

比我早出發的NZ姊妹們~等我呀~我就快來跟你們會合了~

比我晚出發的好朋友們~等你們來呀~

別忘了要一起走一段旅程的唷~~~

大開心~~~


 

最近,

很幸福、很開心、很順心,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