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2/13才到這裡,2/24開始包pears,轉眼間,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在這段期間,經歷了Sabrina跟Chelsea搬到另個caravan、Nancy跟Jerry搬了兩次家、Elaine回台灣、Teresa跟Grace離開,終於這次,換我跟大家道別了,雖然每次離別都讓我很難過、不捨,但我常告訴自己我們會再見面的,所以能夠微笑說再見當然是最好的囉~因為我,愛笑咩!不喜歡那樣哭哭啼啼的啦!~

工作的最後一週,都在蘋果線支援,星期一因為要去看車,所以沒能搶錢,二到五都上到八點半,有夠累的我~而且星期六休息一天,今天就離開了也是讓我充滿許許多多回憶的Motueka了!原本不想這麼匆忙的,因為妹妹要趕在5/1回到基督城,我跟Sabrina也想一起到Hopewell,所以啦~沒讓自己好好休息一番就又上路了~還好星期六有硬是給它睡到快12點半才起床~哇哈哈~

這一週,因為在蘋果線支援,所以跟許多Vanuatu的朋友們又更熟,工作雖累但有這群可愛好笑的朋友一起,其實很自然地累就被瓦解了~光笑就夠了~尤其是同住在Bakers Lodge,這樣相處兩個月下來,說離開不掉淚是不可能的,我們常會聊天,大家也都對我很好很好,小天使-A-bu<默默幫我打掃廚房>、Margret & Nawily<幫我們綁辮子頭>、Mackin & Tasso & Renzo & Sammy & Arine & Georgina & Benny<彩虹帽大鼻孔阿姨> & Marie<三太子阿姨,其實後來聊天才知道她才32歲+一個12歲女兒咧~我都叫人家阿姨~噗~> & 赤木阿姨<不是我取的綽號喔~但是的確很像就是了~> & Valia<愛叫我Tawi,聽說這是in law的意思,不過他的意思是我可以嫁給他啦!哇咧~他是兩個小孩的爸~他們可真愛make funny咧~> & Jimmy<在西洋梨線認識,46歲五個小孩還有一個孫子咧~老是說我的聲音像小孩子又像喵~跟奇異阿伯兩個人很愛學我喊他們名字時的語調~光這樣學他們兩個就可以玩得很開心~真的是兩個老小孩~> & John<堪稱島民界中的帥哥,不可思議的是~他24歲有一個4歲的女兒~哈哈~工作最後一週變熟,無聊及令人疲憊的工作中增添不少樂趣~>。

當Margret把memory book還我時,我在我家看到眼睛濕濕的,吼~~~還有今天離開前,Renzo說他寫好了但是想念給我聽,於是我拍了影片檔,當他在唸時,也把我搞得眼睛濕濕的~喔買尬~~我真的很喜歡這群朋友們,謝謝老天爺把他們帶到我身邊!!讓我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Lynn & Anne也在我check-out前來到YHA,真的很可惜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希望某天能在某處再度相遇~謝謝Lynn的圓球麵包&Anne的蘋果派,好好吃哩~

當我自己把行李都放到車上後,跟YHA老闆娘Sue道謝&拍照<找不到Robert所以沒跟他拍~>,跟一些朋友做最後道別後,就往Sabrina家去接她跟Chelsea了~

Nancy、Jerry、Doreen、Bebe都來送我們,謝謝Nancy的cheese cake & Jerry的Muffins,讓我們帶在路上吃~ 但離開前的擁抱,讓很勇敢地離開YHA的我,掉了眼淚,這次分開,真的是~很有可能在NZ不會再碰面了,大概要回台灣碰面了吧~所以心情更是五味雜陳,形容不上來,我們都有各自的路要繼續走,我讓自己將離愁收起來,微笑說再見並期待下次碰面~

出發的那刻,我才真正的體悟,我開著我人生的第一部車,帶著我的所有家當,還有Sabrina & Chelsea,離開了Motueka,一起到Nelson然後將到Hopewell、Kaikoura,回到Christchurch後,Chelsea也要跟我們分開了,然後就是我跟Sa的環島之旅,辛苦了兩個月,終於是要開始旅行了~期待已久的環島,希望我這不在計畫中突然增加的baby car,能乖乖陪我直到我要回台灣~

走吧~開始環島去~

親愛的NZ姐妹及好友們,讓我們繼續帶著一顆勇敢&開朗的心,走完這段NZ旅程吧~期待下次見面大家都有所成長及滿滿的收穫~^____^

 

Iris finished @ Hopewell,Picton

30APR09 AM 0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