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926 P1050929

→為什麼我頭髮綁起來這麼像男生?真的是曬太黑了我~~~ <Iris & 優ちゃん>

這個布丁是特別為優ちゃん烤的,因為她明一大早就要離開了、、、嗚嗚~~~

昨天回到家,她跟我說前天她突然想吃布丁,所以試著要烤布丁但是牛奶一加熱就結塊了,不知為何,於是她放棄了。所以,因為我很喜歡她,我們兩個每天都會聊天,有時候會一起小酌,算很談得來,我知道她們幾個都很愛吃我幾道"拿手"料理,所以我就準備今天晚上烤布丁給她吃,從圖書館回到家都沒人在,本來想烤大盤的,但是我牛奶只夠做一顆蛋的份,於是就只好烤小份的了。

七點二十分送進烤箱開始烤後,優ちゃん回來了,我告訴她我烤了一個布丁要給她吃,她很開心,然後就開始告訴我今天去搭punting,很幸運的沒有別人booking所以船上就她跟帥船夫,年輕又帥又幽默,瞧她開心的咧!因為昨天我們在講時,她就一直希望她可以自己一個人享受,果真如她願~哈哈~然後我們兩就邊聊天,布丁完成後她說要先去洗澡,因為她昨天沒洗澡~哇哈哈~被我笑~她洗完澡我們就開了一瓶beer一起喝&一起吃布丁,喔喔喔~~~yummy~~~~哇哈哈~~~一定要自己稱讚一下的!但是因為是特地烤給優ちゃん的,所以我很節制!反正我要吃隨時嘛可以自己烤、、、呵~~

聊天時就發現,在台灣時我超挑食是一種錯!因為很多東西不吃,而當外國朋友問起我有什麼好吃的時候,整個覺得很冏捏~~只能擠出幾種,遜掉了我~~~嗚嗚~~不過我跟優ちゃん說如果將來有機會去台灣一定要找我,我一定帶她去吃很多好吃又便宜的台灣小吃。

 

今天工作時,我一樣很享受我的工作樂趣,認真的舖著床,當拿著剛洗好烘乾的熱熱床單時,很變態的享受著熱熱的感覺跟味道,哈~

今天在Franch House舖RM 12 跟RM9床時發現,昨天的RM 9壞的燈我拿給巫婆,原以為應該不會有房客進住那間,沒想到竟然有,而大概是巫婆拿的吧!拿了一個不同樣式的燈過去放,剛好拿過去的那個白色檯燈跟RM 12剛好一樣可以湊一對,因為RM 12是雙人床只需一個檯燈,於是我舖完床時,就去告訴她我的發現,然後問她,我們何不把一樣的放同一間呢?她點頭如搗蒜而且笑著摸摸我的臉說,"Good~It's a very good idea..You're not only pretty but also clever..." 哈~很想回她"知道了吼~現在知道不遲啦~"

後來我沒問她要幹嘛,自己找事做,於是拿了抹布從DVD room擦起,清灰塵囉!突然聽到她問尼基"有沒有看到Iris?" 我就趕緊出現說我在這兒,她問我"What are you doing?"這次口氣不像以前那樣質疑,只是問我在幹嘛而已,我就跟她說我在擦灰塵,於是她走去DVD room拿了一塊粉晶,跟我說她需要把它洗一洗然後曬太陽,一邊洗一邊跟我解釋,這是維持客源不斷<我自己翻的啦!>& peace,然後我指著我手上這條Chris送的粉晶反問她,像我這條嗎?她說是~然後她洗好就找了個陽光普照的位子放著曬太陽說要吸收能量,哈哈~她也信風水這套~~~接著她請我幫她一起把新的&有燈的地球儀放到main house,把另一個放到Franch House,然後幫她買了鮮奶,還好我剛來時有次她叫Joyce幫忙買,所以我有印象,1L & 2L blue top各一,買回來後,把床單歸位後,跟她一起整理佈告欄的公告,然後今天也是很開心順利的結束~

Tae做了義大利料理,也請我嚐味道,一吃之後合我口味因為很有嚼勁兒,所以跟她問了做法,準備抵達下個工作地等一切安頓好以後,就可以來做了~哈哈~開心~

到圖書館就開始mail問下週住宿,希望明天都能回覆&我才能趕快訂好~

另一件很開心的事就是,我已經開始期待我的下下次旅行囉!因為下次就在下週移動時,而下下次,暫時保密,免得小人一堆,因為我的尾戒掉了一個,所以我把僅存的一個戴到招財邊,因為接下來要開始賺錢了,需要點外在因素,所以我得自己防小人,不過沒講我倒是沒想到,自從換邊戴後,的確來了小人耶!靠~我得趕緊找個適合的尾戒戴起來才是~

現在十一點了,我跟優ちゃん邊聊天我邊記錄今天,剛剛還聊到台灣跟日本的電信公司的不同呢!我捨不得去洗澡,因為剛Chiaki回來了,我們三個又聊起來了、、、但是我還是得去洗澡~因為我要早起~因為要送優ちゃん離開~嗚嗚~

明天以後,誰跟我這樣講英文?→我知道老天爺會再幫我帶來新朋友的~^___^

我會懷念跟優ちゃん生活的每一天、每個聊天的過程、、、所有的一點一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