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算,還有三個工作天了、、、

我每天都帶著燦爛的笑容準時到office跟巫婆說早安,然後就開始我的工作,今天當然不例外,然後T跟我說我們今天有很多床,我問她有幾張,她說十八到二十、、、老師咧~雖然我已經開始捨不得這裡、捨不得這個工作,也不需要這樣呀!會不會太多了?呼~結果我計算了一下~的確,十八張床~屌~讓我跟T一次累到翻,但巫婆就很開心了!!因為表示生意不錯啦!!

舖完床,跟T一起下樓時,她竟然跟我閒聊起來了咧!笑著問我"Do you have boyfriend in your background?"我很驚訝她竟然又跟我閒聊起來,我就跟她說"有啊~我男朋友在台灣" 她又問為什麼沒有一起來?然後她就笑著說"Ask him go to you." 哈哈~我笑著跟她說"他要工作&公司不准他請長假啦!"  鋪床時有個小插曲,我去拆床單時發現Japanese House RM C床單用錯花色,我就想,哪個笨蛋用錯?也錯得太離譜了吧!結果後來,巫婆拿著她手上留底上星期二的清單來跟我和T說,一定是你們兩個任何一個弄錯,但是她沒有不高興,只是想提醒我們而已,還叫T以後都要檢查,然後巫婆走後我就跟T說,我上星期二沒有換那張床,我知道T也不可能去換,因為通常Franch House & Japanese House都是我在換的,而T跟我搖頭說她也不知道,然後就沒事啦~她說她等下只會去檢查RM C,哈~我就在想,應該是上星期的Receptionist換的,因為上星期很怪,都來一堆澳客,晚上好像開party,吃一堆東西餐具又不洗,我跟T每天都洗一堆餐具超不爽!然後又有幾個奶奶級的房客愛靠北,抱怨這抱怨那的~所以說不定是之前住那間的房客又靠么,所以櫃台只好在不知道情況下拿了錯的床單去換吧~然後換完又在巫婆的清單上加一筆~~我是這麼想的,而不巧的是每次清單都在T那,她一定都沒留所以也沒辦法確定我們那張工作清單上到底是有沒有,還好巫婆沒因此罵人,所以我也不追究~~哈~~~而且那兩個德國女離開時還把RM 9搞得一團亂,還好那天是周末,不是我清,哈~但聽室友們回來講,就覺得很誇張,再怎樣人家也給你舒適的環境,你離開時有必要這樣惡搞嗎?沒品~

邊工作邊告訴自己,做完今天還有三天,雖然有時覺得做膩了,但,我讓自己保持一樣認真敬業的態度,而且非常enjoy在其中,很妙的感覺我一直也形容不出來~

Break time之後,一樣沒事做,巫婆就叫我去看有沒有洗好的床單,我跟她說我看過了現在沒有,很久很久以前她跟我講過,床單要一套套弄好才可以拿走,而一套是包含枕頭套、床單、被單;而我看的時候是沒有一套完整的,只有三個被單跟三個床單,所以跟她說還沒好,沒想到她突然說我明明就看到有一些,於是她就站起來準備帶我去看,邊走還邊說"sometimes,you need to use your brain~~~"我心想"馬的咧!都你在講!說要弄好一套才可以拿走的也是你,現在硬是要找事情給我做時,又講我做事不用大腦,暗~~~"但是我沒講話,然後她就把三個被單跟三個床單拿給我說"這不是嗎?" 我就說"OK~"然後就拿去放了~ 但是心裡幹譙的要命,雖然她沒有不高興,其實我也沒不高興,因為我告訴自己~沒關係啦!星期四就開心啦!反正我又沒做錯事,當她發洩對象讓她發神經一下,我又不會少塊肉~~

後來她叫我去給草莓跟番茄們澆水,澆到一半尼基小姐跟我說Franch House RM 10少一個lamp,RM 9 有一個壞了,要我去跟巫婆講,於是我先去了解情況後就去講啦!我跟她說,RM 9是touch lamp但有一個插上電源後就一直保持亮著,我碰它它也不會關掉,所以它壞了;RM 10有兩張床但只有一個lamp;然後巫婆問我個是怎樣的燈,我跟她說完,她笑得很開心的說"Iris,thank you for this notice..." 接著她就帶我去她家的儲藏室找看有沒有新的lamp,剛好有兩個一樣的,所以她就說我們來組合這兩個新的拿去換,同時有些床單已經好了,所以她要我先把床單歸位後再把澆水水管歸位再去Office跟她一起弄,組好燈我先把紙箱都拆開準備回收,我就把一個比較大的當最外層,然後小的都包在裡面,她一看到就說"恩~it's a good idea!" 害我就很想回她"sometimes,you need to use your brain~" 哈~我當然只她說"thank you!" 然後她要我把兩個新的一樣的拿去放RM 10,並拿回壞的跟多的,然後我就超時工作啦~到一點五十分才下班,不過我覺得還好啦~因為是幫她囉! 而我要下班時她整個很開心的一直一直跟我道謝!說我今天真的幫她很大忙~~~~她超開心的~~~~

<今天早上因為Eri七點多就要離開,昨晚睡前我就條了鬧鐘,想起來送她,結果我鬧鐘還沒響,就已經被Chiaki製造的大響聲給吵醒了,因為她以為Eri已離開而她睡過頭沒起來送她,所以她嚇醒後跳下床衝出去,這裡是木板隔間居多連地板都是,所以隨便都會有很大的聲音,我就這麼被吵醒了;跟Eri拍照後,祝她旅途順利&請她保重後,我們就陪她一起從Franch House的門離開,沒想到經過Franch house廚房時,Barbara 跟Dani還有一個房客在吃早餐,一聊才知道芭芭拉要去旅行,大概月底才會回來,那~~我要離開時她還沒回來捏!我就告訴她我這星期要離開了,然後聊了一下彼此的下個旅程之後,我就提早跟芭芭拉道別&拍照。

我很喜歡芭芭拉,她就像奶奶一樣的和藹親切,尤其她每次看到我都很開心跟我打招呼,都會跟我閒聊,還會一直說 Iris,how lovely name...I love this name...一直到我昨天去office買BBH card要簽名時,她還在講、、、

本來跟她要e-mail要把相片寄給她,她就說她腦袋不好老是搞不清楚e-mail address,說她相片放在Dani NB裡,要我們給Dani到時候Dani會給她,頓時Dani又開她玩笑了,說她什麼事都嘛記不清楚~~哈~~芭芭拉奶奶人真的很好,臭Dani每次都愛開玩笑她也都順著她開玩笑,我的記憶裡,也會一直記著這一切美好的記憶,我也會拿7-11套卡寫張小卡給她~~但是我字得寫很大~體諒老人家咩~哈哈~~

DSCF1308 →穿著睡衣帶著沒睡飽的臉的我跟芭芭拉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