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很偷懶,哈~因為生活太輕鬆、悠閒,所以也懶得記錄~其實是因為巫婆休假去,所以星期一到四大家都很開、輕鬆,每當我休息時間結束後我就沒事了,我知道尼基小姐想偷懶,她也很好心幫我找事做,所以呀~我就幫她擦了三天的地,星期一擦太快,時間一下就過了,然後星期二跟三我就慢慢擦~哈哈~星期四尼基休假,所以優ちゃん要工作,於是我就主動跟優ちゃん說我可以幫她擦地,呵~但是今天中午十二點半就真的沒事了,櫃台也不知道能叫我幹嘛,我走了一圈以後,我回去跟櫃台說,不然我回去staff room好了,如果有事要給我做就可以直接去找我,她們也說OK~所以我就回去煮東西吃了,到一點半就出去交鑰匙結束工作~哈哈~這週真的是很開心的一週~今天剛好滿三個月,算是老天爺送我的小小禮物吧~呵~

在Lib沒多久,姐妹們來找我,抓完相片後,我們一起去warehouse逛,因為開學季筆記本有特價,我也買了兩小本一大本,哈哈~拿來記ㄧ些東西,沒辦法~我真的怕不小心有一天得了老人痴呆或是失憶,所以能記多少算多少,不過當然會以甜蜜、溫馨、感人、開心等故事為主囉!讓我不開心的事或是垃圾,通通滾到一邊去,雖然偶爾我會在我地盤上撒野發洩一下,但是"林鄒罵"開心就好,而且我寫的都是事實!看不爽的請移駕、、、不要在背後靠么或是叫別人把我加入MSN來套我話,從一些小地方就可以知道,有些人不光明不磊落,自己做事別人當,好好笑!!!!! BLESS YOU~ 煩捏!害我又撒野~

P1050888.JPG P1050892.JPG

P1050890.JPG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工作開心、見到姐妹開心、一起吃希臘捲餅開心,而且,滿三個月的今天,跟姐妹一起呢!滿第一個月那天,也是跟姐妹們一起,我一樣拿了希臘捲餅店的餐巾紙給姐妹們寫,然後好好收著,我在這裡只剩下八個月了,cheers~即將離開女巫,上Motueka去包蘋果賺錢了,也跟Sabrina 還有 Betta約好在那一起跳skydiving,超期待的啦~~~哇哈哈~~~然後我要去北島跳bungy、、、想到就開心~哇哈哈~

姐妹們~一起加油唷~好好珍惜amp;把握在這裡的時間~^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