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814   P1050820

今年的除夕夜,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不在家跟我的家人一起過,不過我想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也算是特別啦!除夕夜,我回去剛到NZ時換宿的十里香農場,因為鳳姐準備了很多材料讓我們BBQ,還有邀請了一些大陸朋友一起來,不過當然是分成年輕人跟長輩兩攤囉!很久沒跟李念慈、楊侑芳、陳靜怡一起這樣吃喝玩樂&聊天了,其實很想跟大家熬夜一起high,但是可能老天爺想讓我今年過得很不一樣吧!所以不管是國曆新年還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天,我都要上班,哇哈哈~很屌吧!在台灣,要我那天上班,去吃大便啦!!再怎樣我一定會排休假的!更何況那是我們台灣的國定假日捏!根本不需要我排休假~哈~

除夕夜那天,台灣時間五點半多我就等不及要打回鄉下了,因為我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再不打等我回家再打都半夜了,怕吵到室友,再來就是大家都陸續打回家了,我也好想趕快跟家人講話,所以就去房間打電話啦~我爸接的電話,聲音聽起來像是已經開喝了,哈~然後阿嬤、堂弟<洲&裕>、堂妹<慈>、我妹、阿公、一直很疼我的四叔叔、四嬸嬸、三嬸嬸、我媽,我媽最後~是因為每年過年她都忙到最後,因為要跟嬸嬸們一起準備大家的年夜飯,我家的年夜飯,如果大家都準時回家的話有21個人耶!偏偏這時候該死的爛手機,講不到半小時就讓我聽不到我家人的聲音,但家人都還聽得到我的聲音,讓我一直聽不到我媽的聲音,氣到~後來只好自己對著沒聲音的電話跟我媽說"好啦!你們趕快吃飯吧~幫我跟大家說新年快樂~我要掛電話了~bye-bye" 馬的咧~講得很悶....>< 掛了電話以後,跟李念慈借了手機,換上我的SIM card,打去北鼻家拜年,坐在農場庭院的椅子上,望著滿天星,跟北鼻講著電話,突然覺得還蠻浪漫的,偏偏我北鼻,噗~~真是沒情調,我看著夜空中最容易辨識且台灣也看得到的獵戶星座,要北鼻也去看一下,結果~北鼻竟然不記得獵戶星座長怎樣,還說"你也知道我家這裡有光害看不到..." 真想說"不然現在馬上去我家頂樓看~~~"哈~真是浪漫不起來這時候...最後竟然還講超過時間,講了一小時又"四十四秒",被多扣了$1.78,我的媽呀~貴~~~~><.

謝謝徐尼克開skyline & 姐妹們一起送我回家~我真的超想跟你們一起喝酒的啦~

 

而農曆過年這天,我當然是要工作呀~老天爺對我多好,國曆新年跟農曆新年都讓我工作,我也不能抱怨啥,因為,老天爺給我很多很難忘的點點滴滴在這裡,包含過年工作,還好~當天也都很順利的完成所有工作,哇哈哈~

 

懶鬼交作業 @ 01 F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