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賴床賴到六點四十分才起床,刷牙洗臉換好衣服已經七點,到廚房烤了兩片土司吃,七點十五分就搭上Jerry的接駁車上班去了,到了packhouse打完卡,還沒七點半呢!我們就在外面等到七點半才走進去。

每天面對這些pears,還真的是無聊哩!所以上班就等smoko time,smoko time結束就等吃午餐,午餐結束就等下午的smoko time,然後等四點半下班,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到賺夠環南島的旅費,哈哈~不過今天工作時跟李念慈還有"Sab-rina"聊起天來,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而且跟李念慈面對面站著工作,偶爾會一起大聲唱歌,唱到連"Sab-rina"也跟著唱起來~工作無聊之餘,我們還是會幫自己找點樂趣的~嘻嘻~還有呀!我們的supervisor-Sylvie很可愛,今天輸送機器"爬帶",亂分pear,讓pear去了不該去的線,停機時,她還要我們自己找事做不要站在那邊,講白點就是裝忙咩~~不要讓別人以為我們很閒囉!我們本來就不閒,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沒事自己挑到一條忙到翻的線,從開工到今天,一開始packing就是沒停過,還常讓我的pear擠在一起,很想叫它們滾回去,急著出來給我包是怎樣?大家都很熱心,都會主動來幫我忙,謝謝大家~~

Sylvie & Bernie & Jill也不時會過來問候一下我們,小聊一下,開一下玩笑,Bernie很可愛、親切,因為一下來太多新人,她記不住大家的名字,其實大家都一樣啦!我的方法是把紙跟筆放圍裙內口袋,問別人名字時可以請對方拼給我,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記住對方了;而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貼ㄧ張寫著自己名字的貼紙,所以每次Bernie都會看了才叫我們,被我跟李念慈整,我們把名字遮住不給看,哈~後來她跟我們說下星期多了一個工作,就是要考她誰是誰,呵呵~我要找一天帶相機去,跟這些可愛的同事們拍照,大家都樂於工作,超high的啦~

Bernie每次抽查完我包的水果,都會來跟我說結果,一開始會有不確定的所以會有一些挑錯的被挑出來,但幾天下來已經沒再被挑出來了,她都來說你做得很好等等的~呵呵~開心~

下班後,李念慈跟陳芳傑也去看房子了,看了之後,決定下週要搬了,嗚嗚~剩我一個人~~~這不就是人生嗎?有失有得、有捨有得、、、我們會在這裡一起吃喝玩樂跟工作,直到彼此要各自開始下個旅程~

今天雨下超大,凌晨風也超大,覺得我的caravan都快被吹走了~噗~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