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下午跟Patty & Nancy去拔蔥,冷死囉~~今天是第一天,如果今天有上工的話,最後一天可以不用工作,所以我選擇第一天就上工,而且剛下飛機我也還不覺得累,根本也不需要調啥時差;Nick拿了一件小花前輩留下來的工作服給我,哈~有夠大件的啦!像修汽車工人穿的那種工作服,袖子跟褲管我都摺了好幾折咧~這一大片的農場,讓我覺得好舒服,這裡看不到海很可惜,這兒只有ㄧ片片的大農場&可以看到很遠那頭的山&一~~大片藍天&白雲,不然就真的是海闊天空了~第一次來到這樣的美麗國土,讓我不停的wow~驚嘆,但是大家都以過來人的口吻告訴我"哈!過幾個星期你就會膩了啦~"希望這樣的感覺別這麼快來才是~呵~

晚上睡覺時,超~~冷的,於是我直接把我的睡袋給拿出來,鋪好睡袋再把棉被蓋在上面,暖呼呼的呢~這樣應該夠保暖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