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大姨媽快來了,腦袋開始不聽話,上班站著還可以偷瞇,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吃午飯前Sylvie說因為Grace & Teresa那條線太忙,她們太累了,所以希望大家交換一下包裝線,於是飯後大家就換了線,李念慈(Nancy)跟廖紓菁(Sabrina)去接她們兩那條線,我去接廖的線,鄭竹涵(Chelsea)接李念慈那條線,我現在這條線,有比之前好一點,但也會突然爆多水果來的,不過我還可以有時間去幫李跟廖,算是小小輕鬆一點啦! 不過我們四個一湊在一起,就算腳再痠、肚子再餓、水果爆多,我們都還是可以很high,大聲唱歌唱到Jimmy大叔跟Les奇異阿伯老是來叫我們認真工作不要吵~哇哈哈~大叔跟奇異阿伯兩個很寶很像小孩子,都一把年紀了還常私底下竊竊私語然後笑得很high,今天李念慈拿了個紙板剛好擋在肚子上,大叔拿了蓋箱子的號碼印章在紙板上肚子的位子蓋了個章,李念慈就跟她開玩笑說裡面有小孩耶!結果大家都大笑~後來大概過了幾分鐘後,奇異阿伯突然跑去很認真的告訴大叔說"ㄟ!她說她懷孕了!"然後兩個老男人像小孩子開玩笑那樣笑得很樂~然後被我聽到看到,我也差點被他們的行為笑翻,後來我也學奇異阿伯去跟大叔說"ㄟ!她說她懷孕了!"結果大叔顧著笑、、、

奇異阿伯星期一加入pear line,"好像"星期二開始會來跟我拉咧,一開始,簡直要我命,因為他口音超重的,講話像含滷蛋,他講了一堆,我都聽不懂,一直要他重講,還好他有耐性,哈~跟我拉咧好久,星期三問我會不會開飛機,說他有飛機,如果我想學他可以教我,說星期六他有約Jimmy跟另一個朋友,問我要不要搭飛機去看雪山?哇~有錢的奇異阿伯,但是我當然不可能答應他獨自跟他們出去呀!所以我就問他我朋友<只著李、鄭 & 廖>可不可以一起去?他說一架飛機只能四人個,不過如果我們都要去他可以分兩趟,於是就暫時說定啦!星期四奇異阿伯跟我說星期六要跟大叔去夜釣,問我們要不要去,我就說我不喜歡釣魚~然後問他那幾時要搭飛機,他說飛機平常是有租人,他要先看看哪天沒人使用,沒人使用他就可以用,到時候再跟我們說~然後他就跟我說,那很漂亮喔!可以看到山上積雪~ 我差點跟他說"人家我搭飛機來紐西蘭時,也有看到ㄚ~"哈哈~

講到奇異阿伯,他很好笑!問我幾歲,我叫他猜,他說二十,我說超過很多啦!他就問超過多少?我說9,他就用懷疑的眼神說怎麼可能,我說我是說真的,不信給你看護照,他還是不信,還問Sylvie我幾歲、、、然後smoko time時,他遇到一個老阿伯,他把老阿伯拉過來指著我說"她說她29你相信嗎?"他的表情很好笑~他一直不信就是了~哈哈~  不過我有一點小小愧疚,因為我問他有沒有小孩,他說四個女兒一個兒子,但是他講了一堆我聽不懂,Chelsea聽到的是好像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在了的樣子,他後來有碎碎念說那都不重要了,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如果我聽懂他講啥,起碼我還可以表達我的遺憾說聲"I'm sorry~" 唉~

今天提早下班,回到家拿了NB就往Lib衝,一人只有一小時,我就開始把blog上傳,沒想到我急著趕快上傳,竟然把幾篇給弄不見了~是無法挽回的弄不見!!! 晴天霹靂吶~~~那幾篇記錄著我那幾天的生活及感想,現在不見了,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我寫了些什麼東西,馬的咧~唯一記得的就是綁頭髮的過程,可是,我現在也懶得重寫了~留在我腦袋裡好了~

P1060695 →變髮前

P1060710 P1060719

→變髮後,我超喜歡這造型的啦!以前一直想嘗試但沒機會,謝謝Makale幫我綁~雖然很痛&痛到快飆淚~但愛漂亮咩!只好咬著牙忍住~哈哈~ <綁完當晚我烤了一個布丁請她吃,謝謝她幫我綁頭髮~>

--------------------------------------------

晚上十點多,到廚房準備開始打掃時,映入眼簾的那一幕,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是感動;要從昨天說起,昨晚我一進廚房要開始打掃時,傻眼,怎麼髒亂成這樣?讓我邊工作邊想,跟島民朋友們有一定的互動到底是好還是不好,要看情況才能下定論,而他們都知道我在換宿,如果有留下來的餐具我都會洗好放回去,而他們習慣把料理台弄得很雜亂,用完也不一定會清乾淨,其實不能怪他們,他們在自己島上生活一定很隨興吧!他們都對我很好,所以算了,而且打掃廚房是我的工作呀!只是今天是我見過最髒的一天,而且這幾天我都清很久,因為真的是太髒了啦!加上每天都有人在我工作時來找我聊天,所以就都拖很晚~ 昨天在清的時候,Renzo 跟 Morris看到料理台髒到不行,Renzo就跟還在廚房的女島民溝通,雖然我不懂他們的語言,但我知道他大概是在說"你們煮完要弄乾淨,她白天也有在packhouse工作,很辛苦什麼的吧!...." 講完還轉過來跟我說"Iris~對不起,她們應該自己清洗乾淨的!" 我嚇了一跳,尷尬的笑著跟他說"沒關係啦!這是我的工作~" 然後我就看到他跟Morris兩個人開始幫我清起料理台了~我請他們放著就好,他們還是幫我弄到我清完廚房,而且Renzo還去叫女島民出來把她煮的東西裝到便當盒裡帶回房間放,他們兩個的對話,聽起來像是在小小爭執吧~害我覺得很尷尬.... >< 不過我還是有跟Renzo & Morris道謝,用他們的語言跟他們說謝謝啦~呵~

而今天,感動的是,廚房簡直像是有人先幫我清過一樣,大概是島民們有開會說要清乾淨吧!真是謝謝他們的體貼,也或許他們感受到我的真心吧!因為我喜歡他們樂天的生活態度~呵~我明天一定要請Renzo幫我跟大家說謝謝! 不過也希望他們能維持下去哩~呵呵~

所以我今天11:15分就完成工作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