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87

最近優ちゃん蠻常煎牛排來吃,Ting離開NZ前也吃牛排,讓我也忍不住去買了牛排回來煎,哈~買回家後拿之前Joyce留下的甜紅酒來泡一下,用少許鹽巴醃一下,然後開始煮義大利麵、mix vagetable、broccoli & sauce,這些都準備好後,煎了牛排跟蛋,然後擺盤&完成我的晚餐~

我故意挑小塊牛排啦!我買得這盒有三塊,因為我不想只有牛排當一餐,太單調了,所以挑小塊的,我還可以加上義大利麵,豐富多了~至於味道呢!?還可以囉~我才不會讓自己吃難吃的東西咧~哈哈~

晚餐上桌後,本想來一杯紅酒的,後來想一想,我泡了杯咖啡,紅酒留著睡前喝,今天雲層很後,天黑後變得很涼,很適合睡前喝一杯,哈哈~

剛剛跟三個室友聊天聊到離開的時間,嗚~大家都比我早離開啦!Why???I'm the last one....2/2 & 2/4 & 2/5...而我是2/10下午的巴士,我想,為了省住宿費,我會試著跟老闆娘商量看看,因為我是星期日到,星期一開始工作,所以我應該是可以住到星期六,但我又懶得搬來搬去,所以我會問老闆娘如果我想多住兩天,是不是可以讓我多做兩天,不過因為那兩天是周末,看她怎麼說囉!我想下星期該去跟她說了~~

以工作天來看,我準備進入倒數10天了,下周一是倒數12天,我開始捨不得,捨不得的是我的室友們,捨不得的是住在市區的便利,捨不得的是我已經習慣的工作環境跟好不容易友好相處的同事們<T & Paul>,當然還有我老闆囉!我說過除了老闆這角色外,我是很喜歡她的,因為她教我不少事情。

一再面臨離別,是在NZ & 在剩下的八個多月裡的重要課題之一,要讓自己學會更勇敢,告別了一些人事物,將會再迎接新的人事物,好的人事物留在我心中、留在我的記憶裡,不好的通通給我滾蛋~

我相信,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將再度相遇在某個美麗的地方,一起回憶共同的過去~

很久沒寫日文了、、、

 

優ちゃん と Chiaki と Eri と Noriko へ~

友達になって、嬉しかった。

一緒に暮らして、色んな事があって、嬉しいことも、つらいことも、忘れないと思う。

離れることが嫌、、、

どこかで再度会えること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もし、台湾へ来ることがあったら、是非連絡してね。

I'll miss you~ ^__^

 

寫完日文,剛好優ちゃん洗完澡,我就請她幫我看一下文法囉~

優ちゃん、 thank you for correcting the gramm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