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二點多才睡,我住得這間female dorm都是日本人,一個比一個晚睡,而且大概都常住在這吧~每個人的床跟周圍亂的跟啥一樣,我睡覺時還有人嘰嘰喳喳在聊天,街道上的車聲,偶爾有年輕人在喧嘩,房間裡是一清二楚呀~吵死了~

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也是被外頭的車子聲吵醒的,馬的~邊賴床邊幹譙,一定要讓我睡不飽就是了~最後七點半起床,比預計時間早半小時,盥洗後收好東西,把剩下的吐司跟草莓醬吃完,然後把食物袋裡的一些東西丟進行李箱,check out後,拉著我"沉重"的大粉箱走向公車站,住處剛好在路口轉角處,還好有電梯喔~不然我一定滿身汗~走到路口往我要走的方向看,呼~還好是下坡,又拍了些照後,出發囉~走到Queen St要右轉走到m,過了馬路後,靠~~北~~邊走咧!上坡!!!!???行李更重了,好想哭ㄚ~短短六分鐘的路程,就讓我手快斷了~還好爬到一半我換手拉,總要讓兩邊手一起變長吧!哈~到了公車站,上面跑馬燈顯示再四分鐘車就來了,其實我已經看到車在前面等紅綠燈了~哈~

上車把我的票給司機後,他通通收走了,人家的收據也訂在一起,算了~都給他啦~約半小時就到機場了~喔喔~我提早到機場,也早太多了~ 走到Air New Zealand,之前Sa有說過是自助check in,我在張望時,看到一個標示說可以在這磅稱稱重,看有沒有超過25kg,我一稱,要死了喔~28點多公斤,於是走到櫃台跟服務人員說,我的行李超重三公斤,我想應該是我有帶wine,我可以拿出來當隨身行李嗎?她說當然可以,你可以隨身帶著。拿出一大綠奇異果酒跟一小黃奇異果酒還有之前在Blenheim酒莊買的一瓶紅酒後,24.4kg,鬆了口氣~

接著照機器指示,很輕鬆的完成了check in,列印出行李條後,正在研究怎麼貼時,另一服務人員過來幫我貼了,哈~然後我就把行李放到輸送袋去啦~呼~完成所有動作不到十點,喔買尬~我要等兩小時咧~無聊兩小時~

先逛一下機場大廳,走沒幾步電話響了,一接起,我就聽出是誰了,<上週跟我約看車的kiwi,我要賣1800,他試車後,說他沒錢身上現金只剩1100,問我賣不賣,我又沒有頭殼壞掉,當然說不要ㄚ!他說他讓我考慮一下當天三點會打給我問我決定,我跟他說我考慮看看,但是心裡已經開始罵髒話了~拜託~你以為我不知道我這台車能有多少身價嗎?車況很好~要我賣你1100!吃大便吧你! 回家後我跟Sylvia說整個過程,她說如果他打來就說車賣掉了~哈~ 後來他打來說1200,我說1200我不接受,1600你考慮一下吧~最低就1600,然後他要我給他十分鐘考慮,之後就沒再打來了~ 我遇到校ㄟ~   後來車賣了1500給一個香港女生,星期五交車~我才得以順利坐在AKL機場等飛機飛回CHCH! > 他說我打了好幾次你都沒接,我說我手機都不放身上的,你沒顯示號碼我也沒辦法回撥,他說我有1600可以買你的車了,你的車賣了嗎?我說謝謝你但很抱歉已經賣了,他說幾時賣的,我說星期三,他說賣了多少,我騙他1600,哈~誰叫他亂殺價~ 後來講一講就結束啦~我沒有多一台車可以賣他啦~很想跟他說下次請早~哇哈哈~

機場有免費網路但是只有PC,就是要站著使用,而且後面都會有人排隊,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用太久~看了下信後就到旁邊椅子上拿出我的laptop寫起布洛格了~呵~   寫到這裡~已經11:22了,差不多要收拾東西準備去登機口囉~好開心吶~好期待北鼻晚上知道事實的表情~哈哈~

----------------------

12:10開始登機,bye了~北島的朋友們~我的座位是16B,左右兩邊各坐一個老外,一中年一少,中年是New Zealander,住基督城,因為飛機一起飛,他就主動跟我聊起天來,整段旅程很開心~因為天氣很棒,外頭的風景超美,還有一位當地人跟我介紹哪裡是哪裡~哇~謝謝老天爺~

我沒有掉眼淚~只有不捨,我想念Bethlehem的家人~

13:45飛機降落在Christchurch,剛剛的美景,印在我腦中了,就像去年剛到這裡的天氣,很棒、一切都很美~

不過呀~一走出機場,哇~冷風徐徐,冷死我囉~因為機場外面在改建,我對這機場也不熟,還好有鳳姐來接我,上車後,一見如故,聊起天來,回到市區,因為我要去IRD辦退稅的事,所以鳳姐讓我在附近下車,來這都這麼久了,也自己走習慣了,沒有什麼事是自己辦不來了,下車後,往IRD方向走,想到了當初Hillson拔帶我走到IRD申請稅號,現在走在一樣的街道上,只剩自己,要去辦離境前的退稅,好~開~心~ 雖有不捨,但著實地看到自己的成長~真的,很棒~^___^

申請文件交出去後,走回餐廳的路上,看到BNZ想到趁銀行還開著先去把跟Hubert借的"旅費"還他,謝謝Hubert大力相助,讓我能順利完成最後之旅,車賣掉拿到錢之後,當然也是得快快還一下債囉~真的謝謝你~

然後跟鳳姐、Doreen、Bebe在餐廳聊了自己在北島的生活,聊了彼此,哇~時間真的過好快呢~我們都認識快一年囉~姐妹們~繼續加油唷~我要先回家囉~在台灣等你們回來相聚~

----------------------

晚上回到農場,先把東西放到房間,我還是習慣自己當初來時睡的房間,所以囉~跟Jerry睡ㄧ間,當然是不同床囉!旅行期間也住過mix dorm,也習慣啦~而且Jerry是我們的好姐妹啦!哈哈~

回到自己在NZ的第一個家,感覺好開心,一切是這麼樣的熟悉~

----------------------

我期待的時間終於到了,但是計劃呀!趕不上變化~又增添一遭! 我本來想,要怎樣把這surprise告訴北鼻呢?那就上線後把電子機票傳給北鼻,同時開著視訊,當北鼻在看機票的同時,我可以看著北鼻的表情變化,哇~一定很精彩~

沒想到,這時候網路竟然超~~~級~~~不穩,重要的時刻竟然lag,讓我忍不住罵"馬的咧!"、、、生氣啦~看不到北鼻的表情變化,嗚嗚嗚~我憋著這麼久,等的就是這一刻耶!竟然~~~ 還好有感覺不對勁,一開始就請北鼻開側錄,哈~我就只好回家再看囉~

北鼻在看機票的同時,我也把自己這一個月的心情起伏記錄給po上去<很抱歉吶~那是我北鼻專屬的~只有他可以看~>,然後再叫北鼻去看,呵~看到北鼻笑得這麼開心,都合不攏嘴,我也覺得好開心~一來是我感受到了,二來是我終於可以不用再編故事了,YA~~~心中大石頭真的都放下啦~開心得等待回家囉~

還有呀~我一下飛機回家放了行李,就會直奔台北小巨蛋去看我偶像郭富城的演唱會啦~哇~整個讓自己很忙碌~

8/2 星期日,是很特別的日子;

8/2 星期日,是我離家278天後,回到家的日子;

8/2 星期日,是我跟北鼻的一週年;

8/2 星期日,是我第二次看郭富城演唱會,第一次是在我國三的時候;

這一天,意義非凡~  我,終,於,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