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72IMG_6673 IMG_6678

 臨時決定跟著大家來滑雪,讓自己的NZ之行更豐富了!

謝謝Home-pa Peter & Home-mun Sylvia帶我們這群頑皮鬼來滑雪~

我是厚著臉皮跟來的哩~在他們家出現了好幾天,昨天免費住他們家,還吃Peter煮得好料,然後又喝了他們自釀的酒,他們人都很好,害我也開始不好意思,在他們滑雪度假屋也住了兩晚,免費~真的謝謝他們~

今天走粉紅路線,連滑雪鞋都拿到紅的唷~我很喜歡這身裝扮~ㄎㄎ~

今天花了$95 包含教練幫我們上課、所有裝備及搭纜車,滑雪場開放時間是八點半到四點,我們算早到了,因為早到可以早讓教練幫我們上課,上完課就是我們自己滑雪的時間了,上課上到十點多,一直滑到兩點多轟爸轟媽說時間差不多該回家了,大概怕到時候一窩蜂人離開會塞車吧!

一開始上課,教練先教我們螃蟹走路,穿上長長的雪橇板後不易行走,像螃蟹那樣橫著走比較不會滑倒;再來就是平衡,往前滑時,滑雪杖不著地,身體保持平衡地往前滑;練習後,大家跟在教練後面滑行;再來是煞車,利用雙腿將雪橇板呈內八型放慢速度並停止。不是我在說,我爸媽生我來玩的,學啥都很快,每個動作都一點就通,教練還一直對我說"你真的做得很好!" 還一直跟我擊掌呢!呵呵~ 基本動作教完後,教練帶我們往下滑了幾次後,十點多他就差不多要離開了~

接著轟爸跟轟媽就一路跟著我們滑雪,顧著我們,好貼心~

我也跌倒了好幾次,但是,哈~在雪地上滑倒可真是一點都不痛呢!只是腰部會多了一堆冰,因為每次都屁股著地往下滑,所以就是一堆冰會被我夾帶在腰部,媽呀~冷死~ 但是真的很好玩就是了,下次有機會也要玩玩看snowboard,我想我這把骨頭應該會碎一地吧~哈哈~

IMG_6692R1120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