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雨天,嗚嗚~

吃完早餐,大家準備出門的時候,外頭仍下著大雨,但大家仍興高采烈的出發了~

Hubert坐我的車,就這樣兩台車約在Lake Taupo碰面,反正不趕時間,滑雪是明天的事,於是我們兩個就沿路停停拍拍,真優閒,而且天氣有越來越好唷~真開心~

十二點半多到了Taupo,跟大家碰面後,選了間泰式料理餐廳,我還是點了Pad Thai,吃完到PakNsave買了點東西後,就又繼續出發往Tongariro National Park囉~目的地是 Peter’s House!!! 哈~

IMG_6558 →這是快到目的地之前,碰到Ben他們車,於是大家在路邊拍起照。

P1160187 →到目的地前,我先繞去加油,加完油要進去付錢,看到裡面大排長龍,正在想要排那邊時,竟然看到熟悉的面孔,是Michael-德國人,五月時跟Sabrina一起旅行到Steward Island,我們住同間BBH,離開前在港口等船時才聊到天,結果當天在Invecargill又住同一間BBH,當晚吃晚餐時大家聊得蠻開心的,他看到我時還問我們是在哪遇過,我就很肯定的告訴他這兩個地方,他想起來了,還轉過去跟他朋友說,我跟你說過我遇過亞洲女生教我繞口令的,就是她跟她朋友,哇哈哈~他還記得繞口令耶!雖然他還是不會講,不過他記得40 lions,就是"四十四隻石獅子"啦!他一直講不出來,他叫我再講一次給他朋友聽,我一講完,他們兩個傻笑,"ㄕ"老半天"ㄕ"不出來,哈~ 第一次是在南島最南端遇到,這次在北島,也是兩個月後的事,緣分囉!於是我拿出相機跟他拍張合照,想說會在這待兩天,應該會再碰到,再碰到一次就真的是很有緣分了,那樣的話再跟他要e-mail囉~

終於到了Peter’s House,天一黑氣溫馬上降低,冷死我們了,Ben跟Neil負責把火爐生起火讓整間房子 溫暖,生好火之後,Ben已經因感冒身體不適躺在沙發上裹著棉被在加上我的熱風型暖爐取暖去了;大夥兒張羅著晚餐,這時後泡麵真成了好朋友,有熱湯好取暖咩~正準備開動時,我們的轟爸媽也到了,趕上一起吃泡麵,沒想到~呵~Hubert竟拿出我睽違已久的沙茶醬~~~我頂多只有一包肉鬆,還非常省著吃咧!因為是來自台灣我媽咪的愛心~~我就說這群人,行頭比我多,不像背包客啦!家鄉味太重!!!我全身上下加所有家當唯一讓我不像背包客的就是那咖大粉紅行李箱,氣死我了!害我自從買了它就更想丟掉行李箱! 而這群來自台灣從事IT工作者,Ben跟Hubert竟然還帶著NB裝著導航工具,這裡地大路大條,旅遊資訊又方便清楚,地圖這麼容易看的東西,為啥要導航我實在不能理解啦!很抱歉呀~Ben & Hubert~容我在我家唸一下~哈哈~

吃完飯休息一下後,Sylvia開始忙進忙出的幫我們三個女生找保暖的滑雪裝備,她拿了件買給她孫女的童褲-粉紅雪褲給我,穿在我身上,竟然剛剛好~我還告訴她們我有時候都會買童裝來穿喔!她們一直笑~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雪褲還真保暖呢!害我忍不住也想去買一條來穿~哈哈~ 謝謝Hubert借我一件阿公褲可以穿在裡面,避免明天真的很冷~

大家輪流洗完澡後就陸續上床了,期待明天的滑雪~~~

我的人生第一次滑雪~即將登場~

氣象預報~明天是大好天氣唷!!! 整個就開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