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已經把行李箱大整理過一次,搞到兩點多才睡覺;今天超忙,早上起床後先把床單丟進洗衣機,因為我跟轟媽說我會幫她鋪好床,這樣Cynthia可以隨時搬進來;吃完早餐把我的東西都收好後,先打了電話到新航改我的回程班機時間,這通電話講了快20分鐘因為要確認資料&確認有機位&聽ㄧ些說明,還好是免付費電話~哈~ 然後也打了電話給APATA Lenora請她幫我印最後一份薪資單,告訴她我下午可以過去拿,她說馬上印然後會拿去櫃台;接著趕著把車開去車廠,上周約了今早十一點做WOF,因為今天是Super Tuesday,特價$30,平日$47,車子開過去後,等Ben一行人來接我一起到市區,等了快半小時,WOF也做完了,不過有一項沒過,幫我檢查的先生來告訴我,並帶我去看,原來是前輪的brake pads該換了,他說這個需要換,不換就沒辦法過,問了價格後,又要多花一百多塊錢,也只能花了~呼~於是車子繼續放在這兒,回頭再來領車。

到了市區,本來想先去IRD辦退稅,沒想到IRD小姐說要離境前一星期才可以辦,我說那我可不可以先拿表格回去填寫,她硬是不給我,說一星期前要辦時再寫就可以,馬的咧!你是大姨媽來嗎?我又不是叫你幫我寫,我自己帶回家先準備好不行喔?真是的~結果本來Rita & Neil也是想先來送件的,只好再把文件帶回家。

辦完正事他們再送我回車廠拿車,結果還沒好哩~在等brake pads啦!那位先生說,大概要再半小時,不然好了他再打電話請我來拿,於是我又跟Ben他們回家了~回家後吃了午餐,跟我家轟媽txt,她已經在家了,我跟她說我等車弄好應該三點半前就會到家,但是她的車一直還沒修好我又要離開了,所以她得搭公車出門,她沒辦法等到三點半,看她的txt害我眼睛濕濕的,她說我是她們家裡的一份子,看我離開她會難過,嗚嗚~可是我就是想趕回去抱抱她咩~還好車廠終於打來了,我趕去拿車付了$165,然後一路奔回家~到了家門口剛好轟媽帶著東西出門,停好車下了車,轟媽給了我一個大擁抱,嗚嗚~又要離別~寒暄道別後,她出門搭車去,我回房間鋪床&把行李上到車上,一個人靜靜的在家裡慢慢走&拍照,一堆畫面又重現在我眼前,拍完照,是該離開了,帶著離愁微笑的把車開出家門,我把我的行李箱先留在這,旅行完再回來拿,到時後就是真正的離開了~

到了Peter家,放好東西,收到通知,明天Peter要交三籃檸檬,他一早跟Sylvia去了AKL還沒回來,所以請我們幫忙採,我也跟去幫忙採了,一直白吃白住我也不好意思,總要有點貢獻才是!呵~結果我在NZ第一次當picker竟然是採檸檬呢!真好玩~我們也是邊採邊照相~哈哈~

本來是說今天傍晚出發到Peter的度假屋,結果因為他們回來時間已晚,故決定明早出發,而今晚由Peter爸張羅晚餐,超~~~豐盛的啦!

DSC00373DSC00374DSC00380

→有烤羊、烤雞、烤地瓜跟馬鈴薯、綠色蔬菜、紅蘿蔔跟什麼東西的<我忘了!哈>、還有烤布丁,I love it~

我喜歡Peter家的感覺,很溫馨、很有趣、很有家的fu,害我不禁地想,旅行回來可以的話來這裡住到離開吧!到時候一定就是付錢住啦!呵呵~

YA~明天要開始我的NZ最後之旅囉~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