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計畫趕不上變化~

昨天還在想說,可以陪孩子們到我要出發去旅行,結果呢?今天跟孩子的媽聊天時,她說孩子們有一星期的假期,她打算讓孩子去她的partner家,他可以幫她看著孩子一星期,讓她好好休息休息,因為她這樣半夜工作,回到家睡ㄧ兩個小時後又被孩子們吵醒,因為他們要去上課,她需要起床張羅,直到孩子們都不在家,她其實也沒辦法在白天睡覺,所以~~我看得出來她真的很累很累,我能幫她的有限,頂多順手把孩子們丟在洗碗槽跟料理台上的餐具洗好歸位。孩子的媽這麼一說,我很清楚,今天就是我當保母的最後一天啦!

她出去上班前把孩子們叫過來,跟她們說 "跟Iris說晚安,今天是她最後一天陪你們,你們回來她就不在這裡了。" 讓我的心一陣酸,老三Courtney來跟我說"你可以幫我裝熱水帶嗎?" 我說"當然可以呀!拿給我吧!"然後Kahn跟Alayah也把他們的拿出來給我。

等孩子的媽出門後,我讓他們到客廳,看電視&玩樂,然後告訴他們我要去旅行,他們回來我不在這裡了,他們說他們知道,我說"你們會想我嗎?我會想你們的!" 老大Taurus頑皮鬼說"不~~~會~~~" 我說"你不會想我?好吧!我好傷心~" Alayah大喊"我~~~會想你~~~" 我跟她說"我也會想你~" Kahn也過來小聲的說"我也會想你"  我跟他說"我也是~"   真是的~講得我眼睛都濕了啦!!

兩個男生每次一玩起來就是一定會玩過頭,然後悲劇收場,今天也不例外,兩個都哭了還互相跟我告狀,結果下場就是,通通上床睡覺去!在他們房間陪他們聊一下天、玩一下,他們要我放鱷魚寶寶的歌,這首歌現在是我們的主題曲喔!連小小Marei都會"蝦皮蝦皮蝦皮"喔~ 但是老大Taurus一直嘰嘰喳喳,我就說如果他不上床保持安靜我就不放了!他才上床但仍嘰嘰喳喳,我就說這是最後一次放這首歌了~Kahn就跟他說"這是最後一次了~安靜一點啦!" 聽到副歌時,他們兩還開心的跟著唱呢! 我怎麼捨得離開這群可愛的孩子們呢?當然是捨不得呀!但是我還是得離開,希望接下來能有一個"好人"來接替我的工作~

關了孩子們房間的燈,不停地跟他們說著"night-night,Kahn、night-night,Taurus、night-night,Alayah、night-night,Marei~" ,而老三Courtney早就睡著了,她睡的可熟了咧!想吵她起床拍照還吵不醒她咧~呵~

明天我會微笑送他們去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