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out後到了Coromandel town的i-site問Cathedral cove & Hot water beach的退潮時間,服務人員說今天是早上九點半,而且從這開車過去要兩個小時,所以我們錯過了,噗~出門前我們有考慮去搭溪谷列車-Driving Creek Railway,但是一天只有兩班,早上十點十五分跟下午,當時已經快15分了,於是我問服務人員我們能不能趕上早上的這班,她幫我們打電話過去問,那邊說可以等我們,因為開車過去約五分鐘,訂好後我小飆車趕到那邊,哈~我們不是睡太晚才趕車的~是臨時計畫的~哈哈~ 到那邊付了錢,哇~車上坐滿了就等我們兩個哩~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兩坐列車長後面的位子,呼呼~ 有點像阿里山小火車,但是又比小火車小喔!它走的軌道不大,開到一半,我突然覺得頭皮發麻,因為覺得眼前這一幕,又似曾相識了,出國前跟北鼻去搭小火車時,有跟北鼻提過感覺那一幕好像在夢裡看過,但又不大像,因為夢中的路線,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山崖,有小小可怕的感覺,沒想到今天的路線,就更像了,看得我一直頭皮發麻,哈~不過表示我到了夢中到過的地方囉~ㄎㄎ~下個地點趕快進來我夢裡吧~哈~

列車到了高處-EYEFULL TOWER,可以眺望遠景,就喜歡這種一望無際的感覺,很廣闊~很舒服~ 歷時一小時的列車之旅結束後,再度回到coromandel市區逛逛,接著開了將近一小時到了Whitianga,停好車,看到路牌,又是Albert St<北鼻,原來你是大地主喔!到處都有你的街名耶!哈哈~讓我走到哪都看的到你的名字哩~>,進了i-site問了一下景點,結果服務人員說Hot water beach今天退潮時間我們已經趕不上,然後我又問Cathedral cove是不是也趕不上,哈~她說那裏沒有潮汐問題,隨時都可以去的~於是我們兩開心的又可以多去一個點了~買了Fish n Chips在車上吃完後,把昨晚預先打到的簡訊拿出來傳給我阿爸,因為今天是我阿爸農曆生日囉~明天是奶奶農曆生日,然後就往教堂灣出發囉~

開了快四十分鐘,終於到啦~幾次穿雨絨外套走track走到快中暑,出發前換上防風防水的薄外套走track去看教堂灣囉~ 哇~asesome~大自然的神奇~這是經過長時間風跟水的侵蝕造成的,就像教堂外觀,故名教堂灣~這是我自己編的啦~哈哈~不過大概八九不離十了吧~ㄎㄎ~

P1150447 P1150453

回到車上四點多,收到home-mom訊息問我能不能在五點前到家,因為她車壞了,需要搭公車去上班,而末班車是五點,我回她我儘量趕在六點半前到家,請她先出門,她說會先請老大看著孩子們,於是又開始了趕車的回程,竟然還不小心開錯路開遠了,開到一個沒路標的小鎮-,差點迷路,還好問了一個阿伯,他很好心的跟我說,我要走的那條不好走,而且天黑了也危險,他就教我走回去Thames約30分鐘,再往Paeroa約20分鐘,再接Waihi約20分鐘,然後約半小時就可以到家啦~

於是我就照他指示,一路小飆,到家時是六點四十五分囉~

謝謝Eva體諒我得回家顧小孩~請Max到外面加油站接你,給你們兩一個大擁抱~

終於是開心的完成了北島北及Coromandel Peninsula的旅行~謝謝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及好運氣,一路平安順利~

哈~有個小小變化的想法、、、、在這幾天的旅行中,悄悄萌芽~~

今天北鼻也教召回來囉~一個小時裡有五十分鐘都北鼻一直講不停,剩下十分鐘才要叫我講這幾天旅行的事,怎麼可能講的完嘛!哼~ 而且還不相信我那個小小變化的想法~~不相信就算了啦!哈哈~~~我也只是有這樣的想法,一切隨緣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