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變化,我,早就可以微笑以待了~因為,這就是人生囉~

今天是最後一天工作,因為packing season結束,公司停工兩週,緊接下來的repacking不需要這麼多人,所以我這才來兩週的菜鳥當然是隨著季節結束也不用工作啦!這是在我預料之中,所以並沒有所謂晴天霹靂的感覺,而且,我還在換宿呢!這表示我還是可以等等看,說不定開工後有人沒去,那就有缺啦!我也一再提醒HR主管,我有在換宿,所以一旦有缺一定要告訴我~所以~就讓自己好好放假囉~不過還是希望能有缺給我啦!不然哪裡來的錢去環北島呀~老天爺~

6/5搬進新家後,跟孩子們相處的還不錯哩!先介紹一下孩子們吧~他們的媽咪是Tania,我就稱她叫Home-mom吧~

大兒子九歲Taurus,算是有點小大人,想法頗成熟,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他會跟我聊天喔!當我英文很好的講超快!還可以自己講得很開心ㄧ直笑;跟老三吵架時還直接跟老三說"我就是不喜歡你啦!" 於是被我叫到旁邊個別約談,問他到底是在吵什麼?還說不喜歡她?然後就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堆他不喜歡她做的一些事情、、、小孩子就是這樣,講完走出去就沒事了~;

二兒子八歲Kahn,小帥哥一個,很有禮貌,有時很皮會討價還價,叫他睡覺不是說要唸書就是要唱歌,說要喝水還偷吃巧克力醬,還"甲後到修報",搞得其他小孩都跑來說也要吃,於是我只好讓他們各挖一口,然後不給Kahn吃,當處罰他,他也拿我沒辦法~因為他媽媽當他們的面說我是老闆,他們都要聽我的~哈哈~超好笑~;

三女兒七歲Courtney,不哭的時候是個活潑可愛又搞笑的女生,不過還蠻喜歡用哭來博取同情,但我不吃這套,因為她常會自己先去鬥別人,鬥輸了還哭,所以我都不講話,她兩個哥哥會訓她,不哭的時候就很正常,跟橡皮糖一樣黏著我,很愛爬到我床上,探索我的東西,好笑的是很多東西我不知道英文怎講,她會教我喔!但是她是小孩,會講不會拼,所以我只好憑感覺自己查出那個字,她還ㄧ直想教我毛利話咧!~;

四女兒五歲Alayah,文靜的小美女,也很愛黏我,但很奇怪的是,如果我主動跟她講話,她都不大開口,如果她自己想跟我講話,就也是ㄧ直講不停~

小女兒兩歲Mareikea,很可愛的小捲金髮妹,很活潑,常光著屁股,晚上我覺得冷時問她冷不冷,會用很可愛的童音回我"no~",很喜歡把東西拿去丟在別的地方再跑來裝傻兩手一攤說"不見啦",我就跟她一起裝傻ㄧ直問東西在哪裡,她就會帶我去找,然後找到拿給我後馬上又拿回去丟別的地方,一直重覆玩一樣的把戲她就很開心了;每次我在煮東西,她就喜歡拉著我口袋要把我帶走,我問她要去哪裡呀?她就會指一個地方說"there~" 我只好讓她拉去待一下子再繼續我的cooking,這動作也是可以重覆好幾次~,晚上睡覺醒來在哭時就突然不認得我,怎麼哄就是狂哭,哥哥姐姐們竟然睡得跟豬一樣沒人聽到,還好抱去睡大哥旁邊後就不哭了,呼~這時候發現要用英文哄兩歲小孩,還真是不容易呀~差點講中文了我~哈哈哈~

我home-mom星期三問我有沒有興趣連一到四都幫她看小孩,因為她工作主管問她可不可以連一到四都工作,她說如果我可以,她可以額外付我錢,我跟她說可以但是我下週一到四想出去玩,她說那很好呀~她也支持我去玩,她說如果我不能在家就跟她講,她可以請假~結果今天下班回到家,就看到我房間放著四十塊錢,我去問她她就說是星期三跟星期四的錢呀~她會每星期五給我~呵~多少賺一點也不賴啦~

P1140331 P1140340   P1140345 

→老四、老三、我                                     →老么                                                      →老大

P1150618

→老二

 

哈哈~兩週假期,為自己安排個小小旅行,就去北島北吧~

明天我北鼻要去教召哩~放假一星期,哈哈~不過應該會不習慣吧!現在幾乎每天都有講電話,vodafone打回台灣市話一小時兩塊紐幣,這裡沒網路,只能靠電話囉~ 不過還是想抱怨一下,我那個灌溉專區大概已經雜草叢生了吧!也不知道園丁先生在忙什麼!有沒有人在懷疑到底有沒有這號人物存在啊?哈哈哈~

老天爺~給我工作啦~只剩幾個月我就回家了耶!回家前我還要去玩啦~~~~~求求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