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我的車搭ferry上北島,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帶車去搭船,哈~check-in後,領了boarding card,工作人員指示我把車開往第五車道等候,哇~已經有一些車在排隊了呢!不過因為只是在排隊等登船,所以大家都把車熄火,在車子外面吃起午餐,我的午餐是好久不見的美而美漢堡加半包chips,因為就是很像美而美的那種漢堡咩~所以就叫它美而美漢堡;時間差不多時,工作人員指示車子陸續往船艙移動,真好玩哩~就這樣把車開到船艙停好,然後上去旅客艙啦!

挑了個位子坐好以後,先打電話訂在Taupo的住宿,船準備出發前我就到了外頭走走看看順便拍拍照,接著船慢慢往前開了,我選了個位子坐下,看著Picton越來越小,我眼睛濕了,今天是我在NZ的第七個月,我讓自己在今天到一個全新的環境,但是眼前的一切,許多畫面在我腦中劃過,彷彿回到了離開家的那一天,南島是我住了七個月的家,原本應該是完美的結束&開心的離開及迎接新開始,但,老天爺給我順利的同時也給了我一個考驗,我其實不知道自己現在看待一切突來的變化,會是什麼樣的態度,我也不知道老天爺給的這個考驗是要我有怎樣的啟發,但,我知道的是,我只想做自己、快樂的自己!!就這麼簡單! 但我卻沒想到,喔買尬~這眼淚竟然不聽使喚地掉不停,一個人在甲板上望著遠去的Picton,錯綜複雜的心情,不會形容但自己卻很清楚明白了一些事~

擦乾眼淚回到船艙裡,看了部電影,看完就睡著了,因為眼睛淚了所以累了~睡得很熟~醒來沒多久也差不多到Willington了~再出去拍拍照,看到港口了,一點新鮮感都沒有~大概是我習慣小城鎮了吧!看到大城市的繁華,一點都不心動~

明天就要開始真正我一個人的短暫旅程,好期待吶~因為我要從Willington直接開車到Taupo住一晚,隔天再開到Tauranga,明天光這樣開就要開375公里,大概可以從台北開到墾丁了吧~反正我已經習慣這理的開車方式了~

期待工作之後的一個人環北島~哇哈哈~

加油~Go Go Go~剩下四個月的時間,我得繼續用力過生活,努力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