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重生啦~~

第一次想去高空彈跳是高職,因為當時零用錢來源都是伸手牌,一次要價兩三千的活動,我不敢去玩,於是作罷。

第二次想去玩,是幾年前的事吧!有鑒於年紀漸長加上有長輩似乎極力勸退,於是再度作罷。

這次,雖然還是有一點"驚驚",伴隨著Sabrina形容的慘叫聲就這樣姿勢不是很標準的往下跳了~

因為Life is too short to think too much~

因為I wanna do something different~

因為I can do it!!

不過短時間內我沒膽再跳一次啦!去玩Sky swing倒是可以考慮!至少是另一種不同的刺激~

往下一跳的同時,腦袋裡想的是怎麼會有人想要跳樓自殺咧?這感覺很恐怖的耶!生命很可貴的~不要輕意結束自己的生命~讓自己做些改變~你會發現生命其實很美好的~像我就深深覺得自己有重生的感覺~哈哈~

希望明天天氣情況是可以讓我們跳skydiving的~在皇后鎮待這麼多天,只有看到山上的雪越來越多~氣溫大概四到五度,其實跟台灣寒流時差不多冷,只不過我走在路上會不自覺流鼻涕~哈哈~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我的影片吧~我承認我是"小俗辣",但是我還是跳了~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