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點多到廚房,又被我抓到有人在幫我清理廚房了,是A-bu <Morris>,整間廚房只有他一個人,

我:你在打掃廚房?

他:我幫你打掃。

我:為什麼?你不用幫我打掃啦!這是我的工作,還是你也想換宿?

他笑著說;沒有~只是幫你打掃,因為你很累~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道謝了我,頻頻跟他說謝謝~

看著乾淨的料理台,我沒有辜負他的好意,沒有在重擦,然後趕緊把爐子上需要清洗的料理盤拆下來洗,邊洗邊感動起來,眼睛又一陣濕濕的,也一邊想著該如何道謝,後來他又進來裝水,然後跟我說,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我說可以呀~

他:你這樣打掃完,早上會覺得很累嗎?

我:不會ㄚ!其實我在台灣習慣晚睡早起啦!所以並不會覺得累~

他:恩~

我:那我問你,除了你以外還有其他人幫我打掃嗎?

他:只有我。

<其實上星期四Jimmy有幫我打掃,還要我請他喝可樂咧!我有記著~>

我:謝謝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道謝了!你喜歡吃布丁嗎?

他:布丁?喜歡!

我:好,我烤布丁請你吃,謝謝你幫我打掃~

他很高興的豎起大拇指說:酷~

然後就跟我說晚安去睡覺了~    我之前才在講應該有小天使默默在幫我,果然,謝謝A-bu小天使,還有Jimmy老天使~

我繼續我的工作,眼睛又一陣濕,這些人吼~整個很貼心,讓我不禁想到,我要離開時,一定會掉眼淚的啦!因為他們真的真的對我很好,謝謝老天爺安排這些可愛的朋友們在我身邊,雖然有些人名字我還是不知道,但見面都會很親切的打招呼,我很喜歡聽她們一群人high到一個不行,因為那笑聲讓人聽了實在開心,都能感染她們的high~  這群可愛的朋友們大多來自Vanuatu,在澳洲的右邊,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去拜訪這群朋友~

-------------------------------------------

我大概猜到為什麼A-bu會問我早上會不會覺得累?

因為、、、

我今天早上睡到七點十幾分,Sabrina & Chelsea來敲我門,我才突然驚醒後跳起來,嗚嗚~睡死了我~我請Sabrina幫我txt給Jerry,麻煩他來接我,因為交通車不可能等我,我可不想因此請假,然後匆匆忙忙刷牙洗臉完拿了便當,Jerry也到了,我連乳液都來不及擦就上車了,Nancy也在車上、、、總之謝謝Jerry~

大概是可愛的朋友們有人發現我沒搭上車,口耳相傳後,他們的結論是"Iris一定很累、、、",於是,A-bu小天使就繼續幫我打掃並問了我這個問題;再加上之前有個星期日,我睡到自然醒出去刷牙洗臉時已經中午十二點,當時有群可愛的朋友們在我家門口旁邊坐一排聊天,Jimmy也在內,我看到他們,很自然的說"Good morning!"但想到已經中午了,於是馬上改口說"Hello!"

結果Jimmy先大笑以後指著他的錶問:現在是幾點了ㄚ?

我:十二點

他:你現在才起床?

我:對ㄚ

他:你喔! <You 蛤!→很好笑的講法,很像我們講的"你喔~或是你吼~">

然後一排的人都在笑我~~怎麼這樣,人家都不能睡到自然醒的喔?這樣也被笑,而且整整被笑一個星期~~~吼~~~

其實今天想早點睡,但是我一定要來把開心的事跟大家分享,謝謝老天爺總是安排這麼多這麼多好人在我身邊~讓我感受到世界是如此寬、溫情如此多~這一切我都感受到了~我會繼續加油的~^____^

然後,我現在要睡覺了~我可不想今天早上的事再發生一次喔~

最近有好多好玩好笑的事,都因為每天忙著賺旅費,累到懶到沒寫,我會找時間來做個總整理的,親愛的朋友們,我可是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很好~沒有不見喔!別再念我沒更新了啦~~~呵~~~

 

Iris @ caravan in Motueka 24Mar AM 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