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半多就起床了,收好行李出去吃早餐,外頭仍下著雨,但我行李箱壞了,不買不行,於是把行李拿到storage後,撐著傘往市中心走,結果該死的鞋開始進水,我邊走邊想,我大概要連鞋子一起買了吧~

邊走邊看周圍環境,嗯~跟Christchurch比起來,我開始愛上這種"鄉村"的感覺,山就在眼前,整個跟自己很貼近,不像大城市那樣現代化及流行,多了寂靜跟悠閒、舒適,我會再回來慢慢享受,因為根本沒時間多逛。

到市區後先去看了老闆跟我講的那家賣行李箱的店,看到一個也是大粉,不是硬殼,26" $104 & 30" $118.30,有個底後就去逛了鞋店,想買雙底比較厚的板鞋,也看到一雙喜歡的 Vans $ 99,於是先放在心裡考慮,等跟Betta & Chelsea見面後再請她門給點意見,見面後逛了幾間店,我也進去ASB跟行員說我要申請telephone banking,行員幫我開通後,我就到i-site外面電話亭設定並轉錢了,不然沒錢買新的行李箱~哈~

跟Michael約在賣行李箱那個路口的紅色餐車前,然後就六個人一起去吃Thai Food,吃到一點半,我覺得該離開去買行李箱跟鞋子了,因為Green Monkey老闆Steven跟我約兩點半在家裡,他要送我去車站;到了行李箱的店,十分鐘內決定花下去,買最大的,因為我大概沒時間把東西換過去新箱子,所以打算整箱放進去,到了Motueka再慢慢移:後來去了鞋店,請店員幫我拿我要那雙的五號,店員說"賣完了,我很確定賣完了,因為十分鐘前是我賣掉五號的~" 他介紹我另一雙,很像但是就不一樣,我喜歡原來那雙,於是、、、算了~無緣,不強求~不買了!跟Betta & Chelsea道別後,走原路回BBH,回到BBH後,把東西都準備好後,趕緊去拍了照,然後老闆也回來了,老闆就送我到車站了。我跟老闆說,我很喜歡這家BBH的感覺,我會再回來~老闆還提醒我去之前要先打電話確認,因為常客滿~哈~

到了車站老闆幫我下了行李道別後,旁邊坐了一個帥老外,很驚訝的看著我問,這些都你的stuff嗎?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是ㄚ~然後他說,你怎麼有辦法帶這麼多ㄚ?我只好告訴他,我一路都遇到很多好人幫我,哈哈~然後我想說反正行李這麼大又這麼粉,誰敢來偷ㄚ,所以我就放在原地去旁邊椅子坐,然後帥老外就跟我小聊起來,然後他的女伴回來了,打了招呼我們又繼續聊,之後有Nakedbus來了,他們兩跟我道別後往巴士方向走,後來看到沒人上車,我也往巴士方向想去問司機是不是到Motueka,然後經過他門兩個,帥老外就笑著對我說"我會幫你看著行李~"呵~ 哇~這是女司機呢!問了她之後,她說是往Motueka,然後我就先把訂位號碼給她然後拜託她送我到YHA門口,她很阿莎力的答應了,於是我要走過去拿行李時又經過他們兩個,帥老外就問我"是嗎?"我說是,然後說我先去拿行李,沒想到他直接跟在我後面,我背大粉包時,他說他可以幫我拿大粉箱,其實我覺得他一定很想知道那箱有多重,哈~然後我就跟他道謝,上完行李上車前,我特地走過去跟他們兩個道謝,上車後,我才突然想到,有多帥?哈哈~像尚雷諾啦!!老外裡面我只記得尚雷諾,因為他是大鼻子,他幫UPS拍過廣告咩!所以我有印象,而且,我聽到他們兩個好像是在講法文說,不會吧~應該只是很像吧!哈哈~帥~我不敢找他們拍照,因為行李多已經被笑了,我才不想又被笑俗咧~噗~哈哈~

到了YHA,check in後,跟老闆說現在身上沒錢,等一下去轉帳後再來付,順便問一下網路怎麼使用,竟然跟我說要付費喔~開始感覺不大好,跟當初講的通通不一樣了啦!從很像Flat的住宿換到YHA,要跟一堆人一起用廚房,要等~洗衣服還要錢,兩塊~於是開始txt跟姐妹們討論是否要一起在外租房子、、、

把行李箱的東西趕緊移到新箱子裡,裝完後發現~還有空間咧!我的媽呀~然後也發現,因為我把舊箱子直接放進去,大概移動時沒拉好,不小心就在舊箱輪子的地方把新箱磨破了一小洞,大概是錢都花下去了,沒破到底,所以我竟然也不覺得捨不得,很奇怪~

晚上只吃一包migoreng,吃飽就去洗澡,後來決定買網路~我想我大概每移動一個地方就會買一週網路吧~開工後每天上十二小時班,回家應該會累到懶得上線,所以應該就不大需要網路了吧~

值得開心的是,我終於到Motueka了,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