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快九點才起床,盥洗完畢後收好行李,到廚房去吃早餐,吃完差不多十點,Bruce & his wife Susan也正在廚房吃早餐,我把鑰匙給他check out,然後我把行李搬到房間門口,就到office那邊坐著休息,因為下著雨我蠻懶得走出去,而且走到市區約30~40分鐘,鞋子一定又會濕,所以,大概老天爺要讓我在這幾天好好休息吧!一直下雨,於是我就乖乖在BBH休息。

後來一個韓國男生來跟我說,Susan說我可以去她家休息,有人可以幫我載行李到她家,然後從她家走到i-site約15分鐘,我跟他說沒關係我可以再這邊等,晚一點我再叫taxi,他說因為老闆說我已經check out,好像不大方便還在那邊,裝笑維喔!我很驚訝!我跟他說但我住別的BBH就算我check out我行李都還可以放在公共區域然後也可以使用廚房,結果他說老闆覺得不大好,所以Susan想帶我去她家,結果巴拉巴拉一堆,一個人就開車載我跟行李跟Susan回家,到她家後她才告訴我,原來她們是新接手BBH,所以政府單位今天要來稽核,如果看到我的行李在大廳可能不大好,所以請我到這裡,吼~害我想說怎麼這樣難相處,難怪BBP不高,還好一切是誤會!!!

老闆娘還請住在這的一個人晚一點送我去搭車呢!嗚嗚~親愛的老天爺!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從BBH送我到Susan家的是韓男Alvin,晚一點送我去車站的是以色列男Dmitri,Susan人很好,還跟我說如果我想睡可以去客房休息呢!我很感謝Alvin,跟他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昨天跟我聊天的日女是她女友-Hatsumi,他們才交往一個多月,因為交往所以他接下來的計畫也必須改變,哈~我請他幫我在我的memory book裡留下資料,他說因為他書寫英文有困難,大概是會講不大會拼吧!所以他寫韓文,我說好~寫完再請他翻譯,然後他一邊寫我也拿出我的7-11套卡,寫一張謝謝他幫我一個大忙,我請他也把那張卡跟她女友分享,希望能跟他們兩保持聯絡~他很驚訝我們才聊十幾分鐘,我竟然送他特別的小禮物,他很開心~ 哈~人生不就是要這樣嗎?互相幫忙,當我開心我希望對方都能感受到,也希望對方開心~這樣善性循環,在NZ的記憶就會都很快樂&美好~

後來Susan跟Alvin要回BBH,我跟他們分別拍照,我說過曾幫助過我的人,我會永遠記得他們,也許只有一面之緣,但相機是很讚的發明,讓我保有美好的畫面跟記憶~他們離開後,剩我跟Dmitri,他本來住BBH,後來因為Bruce家有多一間房間,就問他要不要分租?於是他就搬過來了,然後我們開始聊天,他也在學英文,他竟然說聽我講英文,覺得我英文很好,哈~這應該是要感謝KK音標吧!讓我發音標準~不過我告訴他從我學了日文以後,英文變差了而且講日式英文,他大笑~他應該懂什麼叫日式英文吧!看他笑的咧!他在這一年多了,想定居在NZ,他真的是個好人~

本來Cher說下午她可以請她旅伴送我去搭車,因為Dmitri會送我去,所以我txt跟她說,但是我們還沒拍照呢!雖然也許會在Motueka相遇,因為她跟朋友Zoe也要去做蘋果,後來她就請Zoe載她來Susan家跟我拍照~呵~

後來又是我跟Dmitri的聊天時間,發現跟他還真能聊~哈~後來Susan也回來了,一個韓國男生載他回來,她說是請他回來當翻譯的,然後Susan就問了我一堆問題,但她不大會英文,就講韓文由那男生翻譯成英文問我~哈~超好笑的啦!好像我是明星接受訪問一樣,那男的走後,就剩我們三個在聊天,ㄧ直聊到快六點咧~然後他們就載我到i-site了!不到五分鐘就到了~三十分的車哩!外頭又下著大雨,於是我們在車上繼續聊天,Susan說他兒子車裡音響被偷六七次有,有次車被偷走內裝全被破壞,有次在小偷下手時發現~小偷倉皇而逃!聊到快三十分,他們幫我把行李下到遮雨棚下,陰天+路上沒人+店家都關門+路上有幾個看起來像流浪漢的人,他怕我一個"小背包客"有危險,所以Dmitri把車停到停車格裡讓Susan在車裡休息,然後就來陪我聊天,他說我是他第一個送走的人,感覺很特別又不知道怎麼形容,大概是我送他一張小卡,他沒收過這樣的禮物,他也覺得那套卡很特別,一直研究,他ㄧ直說如果我多住幾天他會更希望我繼續留下來,他好像37還38歲,之前拿學生簽證,現在是一種季節工簽,我忘了名稱了,哈~他希望定居在NZ~好不容易車來了,Susan也下車跑來幫我上行李,跟他們擁抱道別後,我就上車了~

<我只能說!我最親愛的老天爺~真的,我好感謝祢~讓我感覺到滿滿的愛在身邊,好多好人來幫我~感動的我都快哭了~也好想大喊~~>

上車後我拜託司機讓我在The Green Monkey BBH門口下車,他也很爽快的說沒問題~我就很開心的挑了個位子,沿路邊聽MP3邊小聲開心的唱著歌,雖外面持續下著雨,但我整個是大晴天的心情呢!快九點才到BBH,把行李拖進去後,去office找Steven check in,他帶我介紹環境,我超喜歡這間BBH的啦!很像自己家的感覺說,明早再拍照,而且~每張床都有檯燈&有無線網路耶!我可以在床上上線跟我北鼻MSN,廚房有free cake,好吃,我吃了一塊,李念慈跟我說收到公司寄的信說開工日確定是16號,哇咧~我趕緊收信!好加在,確實我也收到信了,看到信的同時~我真的超想大叫的~結果室友兩日本女進來房間跟我聊天,Steven在跟我介紹環境時,他們兩用日文討論我是不是日本人,被我聽到,而且一直看我跟Steven一副很想問我是不是日本人,後來終於開口問了~史蒂芬跟她們說我是台灣人,還不相信唷!說我的臉像日本人~我就說我一直被認為是日本人,哈哈!她們趕緊跟我道歉~呵~

跟她們聊完我趕緊回了確認信給公司,哇哈哈~

在心中大喊"老~~~~天~~~~爺~~~~我~~~~愛~~~~祢~~~~謝~~~~~謝~~~~祢!!!"

我終於快結束移動了,明天就到達目的地了~

2/10 From Christchurch to Kaikoura   車票 $1+住宿BBH <The Lazy Shag> Dorms RM 5 $ 20

2/11 From Kaikoura to Blenheim        車票 $14+住宿BBH <Aarow Backpackers> Share RM 1 $ 20 <包一間>

2/12 From Blenheim to Nelson            車票 $1+住宿BBH <The Green Monkey> Dorms RM2 $ 21

2/13 From Nelson to Motueka             車票 $1

2/16 開始賺錢

 

我會繼續努力的~報答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