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十點才起床,起床後先將東西都收好後,一上線就收到Jason的回信,哇~開工日確定了,2/18~而且連住的地方都換了,點了連結一看,有YHA標示,一週要120,也不知道有沒有網路,先去了再說~收到信我很開心很開心,同時在心中深深感謝老天爺,不知道如何形容,只知道這是老天爺安排的,從我十二月初訂了車票後,其實就擔心開工日提前,上週收到信知道開工日延後一週,有點小開心因為我可以如願搭上我的一元巴士往北移動,但是想到要在Motueka燒前一週等開工就覺得累,因為我休息太久了~哈~如今好消息傳來,2/18開工,當天七點四十五分會有一台小van去住的地方接我到公司辦理手續,然後就開始工作囉~哇~真~~~~的由衷感謝老天爺!!! 而北島的工作,因為我說六月才能開始,所以公司要我與他們保持聯絡,確定時間後再問他們。

謝謝李念慈、Ting-Ting、Cora送我到大教堂附近搭車,我悠閒太久,竟然把我的星巴克杯留在農場,好笑的是,我已經放了糖跟紅茶包在裡面,在等水開,但是那時候姐妹們在幫我把行李搬到車上,所以我也跟著拿了一袋出去,然後就壓根兒忘了在等水開這件事,東西放到車上後,我也跟著上車了,開到一半我才想到我的杯子在桌上~~~哈~~~扯!每次旅行第一天都會忘東西,還好這次有李念慈,可以帶給我,親愛的李念慈~先謝謝你囉!!我會去i-site接妳的~

這台算是中巴,車上沒坐滿,所以我一個人坐,一上路就把txt當MSN用,陳芳傑大概是發現我沒帶杯子,txt問我"請問你紅茶要熱的還冰的?"一副外送小弟的口吻,害我懷念起清心的"烏龍綠+珍珠 微冰六分甜"、、、 哈~因為我早就知道我沒帶了,所以就回他"熱的,請問幾點送到?"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陳芳傑的帥車輸給我的一元巴士,因為帥車送不到~~~哈哈!!!   同時跟姐妹們也在txt中,ㄧ路很好笑的txt陪我度過搭車無聊時間,傳到三點半突然超想睡,於是就一路昏睡到四點多,醒來繼續txt。

沿途景色,哈~就是很紐西蘭~寬廣、清新、純淨~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因為天氣不好,而且巴士的玻璃又很髒,所以我沒有一路拍不停,因為~我懶!!!哈哈~不過,看著窗外的遼闊,也讓我想起了一些事,去年的今天,到今年的今天,一年了,我的的確確讓自己更好了!我做到了!!此時想起從前,只有感動,感動的是自己的決心、勇敢及這一年來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們,選擇這天離開住了三個多月的Christchurch,也想讓自己的心更堅強,我只是想做個對照,現在的我可以很勇敢的離開!我並不會去想"如果回到去年的今天我會怎麼做怎麼做、、、"因為我清楚的知道,現在的我不會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尤其是當老天爺把他帶到我面前,我知道祂有祂的用意,所以我一樣選擇勇敢去愛、放手去愛~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是怎樣,但我盡力做到讓自己沒有遺憾就是了 ~ 剩下的一些可以忘記的記憶,我就把他們丟在這寬廣美麗的地方~

司機人很好,到了i-site附近,要下車的人都下車準備拿行李,司機問我住哪兒?我說Lazy shag,他說他可以載我過去,我想他大概記得我有多少行李吧!而且順路所以他要載我到門口,我好開心~老天爺~祢真的很疼我捏!謝謝祢~司機載我到門口後一邊幫我下行李,一邊閒聊一下,他以為我要在這工作呢!我跟他說我要去Motueka包蘋果,他說不錯~然後祝我旅途愉快後,他還得趕車去接下班車咧~說不定明天要去Blenheim也是會搭到他的車呢!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移動全部行李的時候了,只想說~碼的咧~這是我的家當嗎?真TMD的多跟重~好希望大粉箱裡的消耗品快點用完~可以的話,好想清空大粉箱的東西~哈哈~真的太多了哩!!!

Check in時,Manager跟我說早上發生的趣事,因為有兩個日本女生check in,她以為是我,以為是Eri的朋友,因為她問她們兩個任何問題,她們都回答是,她也無法聽出她們是日本人,我booking時她有問我來自哪?所以她也不疑有他就繼續辦理check in了,後來Eri出現,才確定她們不是她朋友,而且她們不是台灣人;然後因為她們原本有三個人,訂房的是另一個女生A但是她沒來,經理就問其中一個女的你是A嗎?她還說是,結果~ㄧ直到最後才真相大白~她自己也是日本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整個大烏龍搞得她本來已經很忙,又更累~哈哈~她對我說~這次終於是你來了~哈哈~但是,我一時不查,不知道有些BBH只收現金,還好身上有$20可以付錢,呵~放好行李吃完飯後自己走去city,去supermarker買了包料理湯包,因為這裡沒有ASB可以領錢,我不想被扣手續費,只好去買最便宜的東西,然後跟結帳員說我要cash out 50元,她給我錢時還跟我說請小心~哈~這裡是沒人一次提這麼多錢的嗎?害我緊張一下~趕緊收好才走出去~

我住的房間是三張上下舖,六人房,回到房間有三個女生已經喝起來一邊聊天, 七點多洗完澡後,她們還在聊,我大概聽懂七成,很想加入,但是我害羞~哈哈~後來我就坐在旁邊擦乳液&手機充電,等待機會加入聊天,哈~後來當然是跟她們一起聊啦!她們還要請我喝酒咧!因為她們買了一箱啤酒回來,但我跟她們說因為我大姨媽來所以現在不能喝~聊天時有一台女我、兩德女、ㄧ加女、一法男,他們大概都茫了都聊很好笑的事情,我跟一德女很有話聊,她還跟我說很想學中文跟日文,還說之前遇到一個日本朋友教她們玩類似數字拳的遊戲,但就只有用兩隻大拇指,所以最多只有4,而且喊之前會有一個預備語,她們只學那個人講法,所以大概當時也是喝酒情況,所以當她們講給我聽時我聽不出來是啥,她也知道5、10、15那種,我就告訴她在台灣我們也會玩,不過不用像日本那樣有預備語,然後加女聽不懂,被兩德女笑,她們都很好笑,我還跟一德女聊大姨媽來時的感覺咧!她還講以前的笑話給我聽~哈~不過她們兩德下週三就要回德國囉!她想家~她跟我說她非常非常想家~不過她很enjoy在這的時候;後來她拿起手機放音樂營造氣氛,聽到她喜歡的還大喊Taiwan你喜歡這首嗎?哈哈~

後來住這房的另一男的回來,飲酒作樂的不一會兒就移到廚房了~剩我跟另一日女還有那男,沒多久,那男說他想睡覺了,他想關燈,於是我們兩女只好默默收拾東西,配合要睡覺的人,熄燈!於是我十點多就睡覺了啦!唉~女巫ㄚ女巫~你真是間很好的BBH~每張床都有檯燈,免費洗衣機跟晒衣場,一堆DVD,還有Free food區,我想念女巫的一切設施~

 

Finished recording in Kaikoura & Blenhei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