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就起床了,開始把東西收進大粉包裡,把確定用不到的東西收進大粉箱裡,這樣一摸也摸到十一點,然後開始煮我的早午餐,因為起床後就開始忙,也不覺得餓,等東西都弄好後,開始煮親子丼,因為沒吃早餐所以把飯量增加,我的媽~吃超飽的啦!哈~這樣才有力氣搬行李,雖然很想把大粉箱給丟掉~哈~

十二點收到李念慈訊息說要出門了,我就趕緊去找Noriko、Tae、還有我老闆Sandra拍照,當然也要當面謝謝Sandra囉!我跟她說謝謝她教我這麼多事,跟她拍照時她搭我的肩,我感覺她有點發抖捏~當我跟她說我會寄相片給她時她很開心的說好ㄚ~

把行李拿出去時,看到Carola,她看到我在拿行李,她突然露出感傷的表情說"嗚~Iris~"、、、然後就跟著送我出去,我背著大粉包推著大粉箱,後面Tae幫我拿食物袋,Natsuki幫我拿小粉包,Carola也跟在後面,李念慈說會不會太多人啦? 哈~捨不得咩~然後放完行李 Carolo跟我抱抱,接著用半英半德的方式跟我說我們寫mail唷!嗚嗚~我好喜歡她~她人真的很好~將來我去德國旅行,也可以去拜訪她呢~哈哈~

P1060042  P1060043

→大粉箱右                                               →大粉箱左

P1060047  P1060048

→大粉箱                                                →大粉包

P1060058 →跟我一起移動的行李們,綠色是食材袋,總共有兩袋,拍照時另ㄧ袋的東西都還在冰箱裡冰著。

P1060069 →我跟我老闆Sandra

 

真的突然覺得~才離開就開始想念了~我開始想念近兩個半月的種種~~~ 

 

三點半多回到農場,開始很悠閒的這晃晃那晃晃~這次回來純住宿,住兩晚,2/10要搭車往南島北前進,這次要拖著大粉箱、背著大小粉包外加一小霹靂包、跟一袋食材,向Motueka蘋果園進攻,搶錢去~

老天爺~請保佑我~讓我順利賺足五月份的旅費~讓我開開心心的去旅行~謝謝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