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ned07.30活動結束時在教堂外拍的。

今天是聖誕夜捏~下班後,趕緊奔到圖書館發一封X'mas letter給大家~呵~想念大家~ 圖書館今天開到六點,明後天都休館,我是離開圖書館時才知道,所以啦~我得來想想,這兩天下班後要幹嘛哩~哈~

今晚在大教堂的平安夜活動如下:

07.30 pm Carol Recital by The Cathedral Choir

11.15pm Carol Singing

11.45pm The Midnight Service

0730~0830 在大教堂裡由牧師吧~我也不知道是誰,他負責講完口白以後又兼合唱團指揮,大家總共合唱五首英文聖歌,我只會唱大家耳熟能響<是不是這個響ㄚ?我真的忘了啦~>的平安夜~哈哈~然後中間就穿插由合唱團總共唱了十四首聖歌,不過其中有ㄧ首是我們也偶爾會聽到的"What Child it this?",感覺~整個蠻莊嚴的氣氛,不過,第一次這樣過平安夜~的確是有聖誕節的感覺啦~不是只有吃大餐而已,而我今天的晚餐也沒有大餐呀~我吃蛋包飯耶~長這麼大,第一次自己做蛋包飯呢~邊吃邊想我媽咪,因為我最喜歡吃我媽咪的料理之一就是蛋包飯了,哇~有媽媽的味道說~邊吃又自己邊感動起來~哈~

combined1

combined2 →因為番茄醬剩一點~一擠出來就不聽話,所以番茄醬是敗筆~ = =|||

下個節目要等到11.15,於是拍完照後,我們就回家等時間了~因為天氣也開始變冷,一回到家Yu ちゃん就拿出白酒,我們就喝了起來,然後我看時間還有兩個小時,於是就動手烤起chips,當下酒菜、、、沒想到,每次烤chips都要花很多時間,尤其staff room的烤箱又是舊型的,字都掉的差不多了,很難控制,結果ㄚ~烤得差不多時,我們也要準備出門啦~哈哈哈~

到了教堂,差不多是活動要開始的時間了,已經一堆人在裡面,所以我們也沒位子可以坐,就站在後面囉~一樣有個"牧師"會念手冊上的文字,然後大家依手冊上順序一起講類似基督徒對上帝承諾的話,然後唱聖歌,後來還有彌撒儀式呢~讓我想起前兩年過年前慈濟的歲末祝福,我們是排隊領上人的歲末祝福紅包,這裡是領"聖食"&"剩酒<白酒>",也等於是有上帝加持過的啦~哈哈~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呢~回到家已經一點半了,只有我明天還要上班~於是我們快快去洗澡後就快快上床睡覺了~

combined3

combined4

combined5

combined6 →不能每次都我大臉~哈~大家輪流當大臉~

 

P.S 上床睡覺時已經快兩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