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訂了部分車票,但因為忘了Daily account的錢不夠我去agent訂車票,所以沒把錢從Saving account轉到Daily account,導致訂票直到今天才完成。下午吃完飯收好東西出門,但我忘了Sabrina跟我講的是哪一家agent,哈~所以我走到圖書館問Sabrina後再去一次,一進去只有一個服務人員,上一個詢問者剛問完,我就走過去跟他說我要訂車票跟住宿,坐下後,我拿出需要請他幫忙訂的清單,然後他先跟我確認是否已經訂好從Christchurch到Queenstown車票,我跟他說是的~然後他就開始幫我查我要的,結果發現沒有車直接從Queenstown到Mt Cook,我必須從Queenstown搭車到Twizel,然後從Twizel轉車到Mt Cook,還好不用一小時就有車可搭,隔天一樣得回到Twizel搭車到Lake Tekapo,光這樣車票就要$83囉~住宿的部分,Lake Tekapo本來想住YHA,但是我可能只會有這機會住YHA,所以不想買YHA card,但是non-member要$31 per night,所以agent/Stephen先生就說他可以幫我介紹價格比較便宜的backpackers,他幫我找了兩間,分別是$25 & $26,我請他先幫我訂好車票,我去這兩家的網站看一下,看要住哪間,明天再請他幫我訂,到圖書館大概看了一下,其實住得也還好,通常我不會要求非怎樣不可,反正是我自己要去玩的而且只是睡覺,我天生有旅行的命,不暈機&不暈車&不暈船&不認床,一睡著就是睡到翻,直到鬧鐘響才會醒來,結論就是適合世界走透透啦~所以啦~查過資料再看過Sabrina上次去Lake Tekapo帶回來的map,呵~我決定明天去請史蒂芬先生幫我訂住宿囉~哈哈~等住宿都訂好後,我就可以開始找資料,看我要去哪些地方啦~哈~

今天工作時,T帶了他女兒來耶~見~~鬼囉~~~我以為只是親戚的女兒什麼的,當她跟我介紹說"Iris,this is my daughter,Carol."然後對她女兒說"This is Iris."我一直腦袋轉不過來,很驚訝地問她"Is she your daughter?"她回我是ㄚ~她12歲~我的媽呀~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吶~前幾天才聽說她跟保羅曾經是情人...今天帶來12歲女兒一起工作...還把我平常的工作都做了,害我一時不知道要幹嘛...所以今天都只有鋪床...後來巫婆要我們把烤箱的鐵架給刷亮,靠么咧~幾百年沒刷過的樣子~一台烤箱兩個,總共六個,我刷一個就刷到手快斷掉、、、喵的~

工作結束後我去問巫婆,因為晒衣場的晒衣線都被用光了,我想洗我的linen,問她可不可以借我晒在她家的晒衣線,她說可以~但是要曬後面那條,前面她要用,我心想,平常沒看你洗衣服,晒個頭啦~結果當我洗完晾好以後,她也拿了她一星期的衣服出來晒,還好有聽懂她講啥,ㄚ不然又要被她念了~哈~我大概是第一個敢跟她借晒衣線的人吧~拜託~我們住staff room,就緊鄰她house,白天保羅要曬洗好的linen就算了,保羅下班後就沒人用,也不會說可以借我們用,還要老跟客人搶著用晒衣線,我們晒衣場算大了,只是每次一下完雨,就一堆人搶著洗衣服&晒衣服,所以啦~每天換別人的床單,舖別人的床,也該幫自己服務一下,於是洗好床單當天晒乾,馬上幫自己鋪好舒服的床,呵呵~

see~自己舖的床~很滿意呢~哈哈~

P1020314 

→床單是一條布的,包住床後塞床下,要包得很緊沒皺折喔~老外真奇怪,不能買便利一點的床單嗎?下面有鬆緊帶那種不是很好用嗎?噗~~~~

→橫條是棉被

→黃菊花的是"毯子"

睡覺時就都蓋兩條,不然會冷到~哈~

 

P1020310  →前天做的薯球、、、呵~我覺得太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