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oday is happy day & I'm very happy this week~~~

今天老闆仍休假旅行中,然後也是很快就把工作完成了,快一點時就已經不知道要幹嘛,於是拿了抹布到處走走擦擦,突然聽到有人在彈鋼琴,一看,哇~是Noriko~超強的~然後因為有個客人正在打電話說聽不清楚對方聲音,所以暫緩彈琴,空檔時間,我們兩聊起天來,話匣子一開,還真的是有點停不了,同時也發現,真的是跟亞洲人比較能用英文溝通現在,畢竟大家的母語都不是英文,所以比較OK,她之前在女巫換宿,是在reception的,每次都只有跟她打招呼,而且住的地方不一樣也沒機會多聊,直到今天才有機會聊,她現在有在餐廳打工,明年二月中會去Nelson做apple packing,跟我要去的Motueka應該是不遠,看我訂的車票,搭公車要一小時;跟她聊了半個多小時,她跟我講了兩個八卦,一個是我昨天剛好聽說了,另一個,也是我曾親眼看過的,不過Noriko很好笑~一開始聊天就先送我八卦~害我一直笑~然後她還跟我說,巫婆之前有跟她說"Iris is a good worker..."哇~聽到這句~我整個覺得,很開心~有被認同耶~呼呼~哇哈哈~一點半時我就跟Noriko說我要去還鑰匙&下班了~後來遇到她,她還跟我說"Shall we have a lunch or dinner someday?" 哇~我很開心的跟她說當然沒問題呀~

很開心捏~我很喜歡在女巫認識的朋友~Sabrina、Chiaki、Sandra & Sonia、Dani、Noriko,謝謝老天爺呀~讓我到每個地方都能認識很多好人~我好開心吶~

下班後跟Sabrina一起搭公車去Sumner,這是我第二次去,但這次我們待了一個下午,下公車後,帶Sabrina去找上次跟農場姐妹&拔一起去買Fish & Chips的店,呼~還好有找到~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點餐~呵呵~我們兩個點Chips 1 scoop & Fish-忘記名字了~哈~然後走到上次跟姊妹們吃Fish & Chips的樹下席地而坐開始吃,同樣的地點,跟不同人來,有著不同的回憶,很棒~我們在草地上躺了一下,就揹起背包,我帶Sabrina走我們上次走的路到山坡上的椅子那拍照,再上去一點view也很讚耶~拍了一堆相片後,就往下走了~然後脫下鞋子,散布在海灘上,吼~~很幸福的感覺捏~我們兩都在叫"要是有男朋友在身邊就更完美啦~"<聽到沒ㄚ?北鼻~~>哈哈~我們兩慢慢走、很enjoy這裡的藍天、白雲、微風、海水~天吶~我真的很幸福~真的~好開心吶~

七點半回到city,我們兩就去圖書館,待一個小時,我回信給北鼻 & 上傳今天的相片 & 看一下東西,就收一收回家了~因為下午吃了Fish & Chips很飽~所以回家也懶得煮~就煮了馬來西亞泡麵Migoreng & 玉米濃湯來吃,結果Chiaki也拿出她早上做的蛋糕請我們,本來是要送她朋友的但她朋友生病,所以我們就有口福啦~哈~吃完明明很飽,Sabrina又問想吃冰嗎?~~想~~~~哈哈~~~於是就挖了幾口來吃~

今天~這星期~很開心 & 很幸福耶~

謝謝老天爺~

我邊寫blog,邊收到txt,讓我非得來寫一下~

Bebe說在櫻桃廠遇到我朋友Vivi,我txt給Vivi,Vivi說也遇到一對姐妹的姐姐說認識我;Doreen說也在櫻桃廠遇到我朋友Albee;然後Bebe & Doreen & Vivi都說我朋友很多、、、。哪有啦~我只是喜歡廣結善緣&跟有緣人當好朋友啦~哈哈~你們吼~讓我羨慕得要命~大家都去那邊集合了,只有我在這兒,我很想念你們耶~

你們都要加油唷~尤其是李念慈小朋友跟詹馥蔓小朋友,要勇敢~知道嗎?勇敢的撐下去,我才要煮好吃的親子丼給你們吃喔~~~

現在是12/18 23:54了,雖然明天不用工作,但我還是要睡覺,但我還沒洗澡,所以我現在要去洗澡了~還要洗頭耶今天~想到就好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