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今天還在賴床時,收到朋友的txt,讓我整個醒來,我一直不想針對這些鳥事發表任何言論,因為這些都跟我沒直接關係,但是,操~偏偏都找上我的朋友~崊北金每送~哩喀嚓不都咧~賣吼哇度斗哩~氣跨賣~

突然要寫,卻又一堆事情,讓我不知道該從那一筆記起,我只能說,算你厲害啦~惹這麼多事,讓我這個可以記很細小的細節的腦袋,頓時亂了~你真的超讚的~但是,還好我是有腦袋的~這點就足以把你打到"瑪莉亞"星球了我想~而且,地球對你來說,太~~~~危險了~你快點滾吧你~不然大家都想害你、都想整你、都在跟你作對、都不乖不聽你的話,你會瘋掉的~~~~

在我去農場換宿前,在客棧看過一篇文,但我並沒有被影響而不敢去換宿,因為我深深覺得&清楚知道我來NZ的目的,我並不會因為別人遇到不好的經驗就讓自己不去走那條路,畢竟每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接受的廣度不一,所以,我是我,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被影響的,所以,我到了農場,其實,在我的經驗中,工作以及跟大家的相處,我都覺得,很幸福、很幸運也很感謝鳳姐跟Nick,讓我在農場有不錯的感覺,讓我不會一來就想回家,真的~認識我的人,多少都知道,我會默默觀察周圍的人事物,然後我就知道什麼人可以長駐在我心中、什麼人是過客、、、

可能因為我知道怎樣保護自己,當感到來者不善時,我也會適時釋出防護罩,讓對方感受到,所以怕壞人的人,也都不大敢惹到我,所以當我聽到朋友的經驗時,我只能感到生氣&替朋友感到受委屈,很想幫忙出一口氣,但總礙於我不是當事人所以沒什麼立場代表發言,但這不代表我跟我的朋友好欺負~我會開始一筆筆記下來~就像現在,我就是要來狠狠記上你一筆,雖然你的臭名早已在客棧上為世人廣為流傳、在NZ工作圈中大家也口耳相傳&打聽中...不差我這筆我想~

客棧上的那篇文,一直到十一月初左右都還有"受害人"出面發表言論,其實我真的沒遇過那些事,所以很抱歉我無法覆議回應,但單單就我個人及我朋友的經驗及心得感想,農場的名聲,真的是被一個人搞臭的,是誰大家心知肚明,我才不會在這裡指名咧~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前後文,不要來問我,我現在只是想表達我的不爽~對那位瑪利亞星球來的訪客~

1.你腦袋有問題!我們沒有人想跟你作對、沒有人不尊重你、是你自己常常顛三倒四,現在講這樣、過一下子又改,大家都聽到一樣的事情A,你怎麼老是可以說你明明就是講B呢?是我們一堆人的耳朵都被皮包住了嗎?還是怎樣??

2.你是老大!我們該做什麼工作,本來就是你發號施令,但是,請搞清楚,你的確是比我們早來,"農場"經驗比我們豐富好幾個月,拔菜很厲害,也都自己看就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但是,就農場的管理跟種植專業,你真的懂嗎?高麗菜是冬季作物還是需要高溫的溫室作物?這些我們不懂,所以你怎麼說我們照作就是了,不過不要到時候全都推給我們說都是我們做的就好了。

3.你不是煮飯阿姨!我們並沒有依賴非你煮飯給大家吃不可,你自己口味吃很重,不代表大家都跟你一樣,你說過與其別人煮味道淡的東西,你寧願親自去煮,也可以煮你愛吃的,你都會這麼想了,別人煮時也請你尊重別人的口味,我有因為不吃辣而你煮很辣時我都不吃嗎?心胸寬大點~

4.你值日生做的最完美!那就都你做ㄚ!靠北什麼小?不要拿你自己的標準來要求別人,<<<<我們又不是你,會跟你做一樣的事>>>>...你覺得別人做法有改進空間時,麻煩你當下直接告訴對方,而不是只會開會翻舊帳。

5.你還是老大!我們有問題時就是對你有質疑,所以我們不能有問題;我們提意見時就是我們反抗你,所以我們不能提意見;我在台灣工作時,有問題都可以跟我老闆討論的,我老闆都很樂於聽底下員工意見的,ㄚ你不是老闆,你算哪跟蔥?只有你的意見是意見、你的決定是對的,大家都是什麼東西?你把這當成是你星球,由你統治嗎?搞清楚喔~這裡是地球!不是你的瑪利亞星球!滾吧你~

6.我長眼睛第一次看到像你這樣的人,我以為聽你講工作經驗頗豐富,應該有ㄧ定的sense處理人際關係&EQ,事實證明,我這觀察錯得離譜,我絕對不會再以工作經驗豐富來評分了~人,真的要相處才知道~

7.你可以成熟點嗎?搞不清楚狀況耶你~竟然問我的朋友跟我很熟嗎?靠北喔你!我都很開心的等我朋友來NZ,她們會跟我不熟?你自己有問題,還心虛的想拉攏我朋友是怎樣?我本來還想先告訴我朋友你的事蹟讓她們有個心理準備,後來決定讓她們自己體會,不是我不夠朋友,我是不想一開始就讓大家對你有不好的印象。沒想到,最後,我朋友還是親身經歷了我另一群朋友經歷過的事,你現在到底是怎麼了?紐西蘭打工度假的台灣人世界很小的~一定會再相遇的~但是我們都不想遇到你~ 你很厲害捏~連跟我第一次見面的朋友都直接問起你這個人!你真的很讚!名聲傳真遠~

8.別人是好人,很好講話不懂得怎麼拒絕,所以我們不可以拜託別人幫忙,只有你可以拜託別人幫忙,只有你可以搭順風車,只有你可以利用別人好講話不懂得怎麼拒絕你,對吧!?ㄇㄉ~

我們沒必要刻意去傳你的英勇事蹟,但人家就是會講你,你什麼時候才會認真的檢討自己呢?在NZ這寬廣美麗的地方,你還讓自己臭名滿天下,我真服了你了~只能說,God bless you & God forgive you ~ 然後~我們都不是God~

哈哈哈~我靠么完了~

竟然浪費我的時間來汙染我的地盤,也真有你的啦~算了~不跟你計較~

大家要記得把腦袋放在正確的位子,綁好安全帶,別讓腦袋掉了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