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袋被大姨媽搗亂,工作很沒腦,害我跟T說我今天下班會列我的工作清單,明天請她幫我看,因為我今天很明顯得沒腦,我自己都快對自己生氣了,所以工作的事今天休假一天,不寫~

從圖書館回到家以後,休息一下順便想晚餐要吃啥,炒飯、粥、義大利麵想起來還真有點小膩,自從買了potato以後,哈~開心的咧!前天馬上做焗烤馬鈴薯,今天中午就切成薯條狀放進烤箱烤,晚餐呢???有麵粉,不然就來玩玩看蛋餅皮好了,因為第一次做,不敢用太多,沒想到,好像是成功了,像撖水餃皮那樣撖圓撖大就對啦~呵~總共做了六張皮,晚餐馬上吃一個,剩下放冷凍庫,煎好後配上馬來西亞的甜辣醬,應該是甜醬才對,真不賴呢~下次補一張甜醬的罐子包裝,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吃吃看;而晚餐也拿了一顆馬鈴薯,這次切片,也是放進去烤,烤得酥酥脆脆的,軟硬適中,我一邊看The Notebook<手札情緣>一邊吃,也請千晶吃<Chiaki-我的日本室友,我剛剛去問她名字怎麼寫了,所以以後在我網誌裡就會幫她"正名",哈~>,她一吃又露出日本人吃到好吃東西的開心叫聲,哈~我就告訴她,有了這些馬鈴薯,我一定會越來越胖,呵~

Y81202 

我的吃飯時間很明顯的又晚了,午餐沒辦法調,我想晚餐我該把時間調好,不然一定會胖到翻掉,還好今天知道做蛋餅皮一定會晚吃,所以也不敢吃多,呵~不喜歡一直吃同樣東西的我,我想接下來廚藝會突飛猛進吧!因為拿自己當白老鼠,想到啥就做啥來吃,還好~目前還沒有弄出讓我直接丟掉的東西;所以,燴飯~等我呀~過幾天就把你做來吃~哈哈~

不過現在已經一點了,我得去睡覺了,不然肚子要開始叫了,希望明天大腦配合一下,不要讓我工作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