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staff room,有五個床位,住了三個德國室友跟我,天花板正中間有個採光設計,所以我今天是被太陽公公叫醒的,我鬧鐘調八點二十分,七點多我就開始睡睡醒醒了,賴到八點多才起床,在這裡應該都會是早睡早起了吧我想,梳洗完畢後,很悠閒的晃到廚房烤了兩片土司,也切了半顆蘋果當早餐,因為蘋果不小,一次吃不下一顆,吃完早餐也才九點多,又繼續優閒的晃到九點二十五分才走進office room找Sandra報到。

Sandra跟我說我今天跟T一起工作,沒錯,"T" is a girl's name,她負責教我bedmaking,後來清潔廚房她大概做一次給我看以後,就由Joyce告訴我垃圾該丟哪兒,回收的報紙&紙類該用塑膠袋裝起來再放到垃圾區,接下來就是要隨時去Sandra's house看有沒有已烘乾的床單&被單&枕頭套,要歸位。 Wash & dry是由Sandra's son負責。

十一點十五分時,大致完成今天的工作了,Joyce就帶我一起去跟Sandra說工作完成了,然後原本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Sandra說30分鐘,我們走出office時她不知道講了啥,反正Joyce懂,我慢慢就可以跟得上她們講話的速度了我想,所以並沒有給自己壓力非得聽懂不可,後來Joyce帶我去她們的staff room,哇~跟我們這間比,可堪稱是"高級"staff room哩~有電視有廚房有桌子,不像我們這間只有床耶~雖然空間不小,但是像現在我坐在床邊的地毯上寫網誌,就覺得屁股痠腰痠,下週有人會離開,我想去問Sandra可不可以搬去高級員工宿舍,哈~雖然我很喜歡跟現在的室友一起住,因為她們會跟我聊天,雖然有時候聽不懂,但我需要環境練聽力,這才是真的~休息時間在Joyce他們宿舍遇到昨天在櫃台的韓國女生跟一個日本女生,他們跟我說有個台灣女生在那邊,那...該不會是亞洲一區,歐美一區吧??我現在在歐美這一區看到大家的行李都只有背包,我東西最多了,不過在亞洲區裡看到也是有行李箱的喔~哈哈~我得好好思考到底要選擇哪一區咧!?去亞洲區可以練英文&日文,在歐美區只有英文,我又得做抉擇了、、、

休息完,回去找Sandra,她請我們到對角街口商店幫她買milk<原來blue bottle top是原味的。>回來以後她跟我們說今天她媽媽要來,她很開心,她請我們幫她移一下房間的桌子跟椅子,然後我們又掃了入口處的道路,落葉掃掉,小石頭掃回石頭路,完成後,幫Sandra掃掉她清理的一些雜草&樹葉後,她說了一句日文"お見舞い",然後Joyce開心的說今天工作結束了,於是我們就下班啦~但我遲疑的是,只學過那句日文是"探病",還沒學過有工作結束的意思咧~~怎麼可能差這麼多?? <剛查了字典&問了在日本的淑君,的確,她講那句是因為最後在掃雜草時,她本來要一起弄但是因為有住客來check-in,所以她先"慰勞"我做這件事,但...哈~我也不知道~反正Joyce說下班就下班囉~我還是會加把勁,讓自己玩全融入的~~~>

所以今天工作到一點,算是提早下班耶~<誰敢管我沒做滿四小時??找死說~~哈~~>跟北鼻MSN一下子後,兩點多肚子餓了,跑去廚房弄我的義大利麵來吃,餐後水果是早上剩的半顆蘋果,我有多煮義大利麵,因為要煮很久所以連晚上的都煮起來放冰箱,哈哈~一個人的午餐,小小孤單呢!!姐妹們~很想念你們~我會慢慢習慣的我想~

昨天忘了買洗衣粉,本來打算今天去的,但是太早醒來覺得沒睡飽,下午沒啥精神,所以明天再去好了~我可不想每天下班都窩在房間MSN,呵~

七點多肚子又餓了,晚餐再度吃義大利麵,其實我不喜歡連續兩餐都吃一樣東西的,可是,能怎麼辦咧~等我適應&有收入&料理進步再說吧~

我的室友們都很可愛~我很喜歡她們,房間一直有ㄧ隻蒼蠅叫叫叫,Dani一回來就作勢要吃掉,笑死我了~而晚一點兩人組回來,便兩人一起拿起拖鞋合作無間,準備打蒼蠅,結果被短髮妞贏了,蒼蠅掛在她拖鞋下,然後還跟我說她們在德國常幹這種事很習慣了,整個很high~

我洗完澡回房間,Dani就指著我的床問,你的床總是這麼整齊乾淨嗎?我回她是呀!她接著說,我也總是希望自己的床可以像這樣,但總是只維持很短暫的時間。我們一起笑了,其實我家裡的房間因為東西很多我也不知道怎麼整理起,所以就覺得很亂,但是睡覺的床,我注重睡眠的,當然不會把東西都丟在床上ㄚ!要堆也堆別的地方,哈~Dani會這麼問是有原因的,因為這裡四個人,我的位子最乾淨整齊啦!!其他人的喔~哈~不是我在說的亂,哪天我膽子變大的話,我再拍拍大家"隨性"的樣子給你們看~哈哈~

每天都要很開心~很開心~

這樣所有挫折跟困難都會迎刃而解~~YA~~~

繼續加油~聽大家聊天,真的有助聽力進步,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