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偷懶到現在才update,從到NZ到現在的blog我每天都有大致寫一下,但是ㄚ,生活太悠閒了咩!就偷懶了~我會快點依照日期補上來的啦~不要再唸我了~~~先交今天的作業~>

今日工作:還是除草

今天好熱,應該差不多快夏天了吧!

昨天跟鳳姐聊天聊到兩點,再跟北鼻視訊到三點,結果今天快十點才起床,摸一摸11點上工,太陽正大,我忘了戴帽子來,於是戴上口罩背對太陽公公開始除草,因為今天綁馬尾上工,所以耳朵曬到了,超癢的啦!!可能是因為太陽真的太大了,害我下工後,沒啥食慾,休息到四點多才吃"午餐",在NZ,有一點不大習慣的是,九點多才天黑,沒天黑就不會覺得要吃晚餐,相對的午餐也晚吃,所以值得慶幸的是,我到現在都還維持著46kg啦~~哇哈哈~~不過離開這裡以後應該沒有體重計讓我天天量,我就知道了,肯定會胖...哈~~

下午我打電話去IRD的0800問我的IRD #,我果然是習慣用電話跟e-mail來處理事情,來到這個不是講中文的地方,銀行開戶&問密碼自己全程"落"破英文,也讓我完成了,再來就是IRD,申請後約兩週工作天可下來,這兩天我已經開始找工作了,於是決定下午打去問問看號碼下來沒,電話一接通,果然又是有口音的招呼語,聽得懂我幹嘛來,哈哈~先照語音指示按到了轉去給service operator,一個女生接的,她跟我對了我的護照名字&生日&電話後,就把我的IRD #給我了哩!一點都不困難咩!我還跟她double check一次號碼呢!而且這號碼我還蠻喜歡的哩!因為開頭就兩個10,哈哈~開心的要到我的IRD #。

晚上Hillson把拔又想吃點心了,於是去調了pancakes的材料,煎了起來,我吃了一塊後,也湊過去學煎,哇哈哈~第一次有小失誤但還是翻過去了,只是有ㄧ小塊折到了,後來我又煎了一個,這次就很perfect的翻過去啦~後來Bebe & Jill & Nancy也都來try,我幫大家拍了影片,超爆笑的啦!可惜少了我自己的,下次做的時候我會補拍,哈哈~

重點來了,前幾天看工作都只是瞄一下,沒打算丟履歷,拔問我"找得怎樣?"我都說"就看看囉!反正一出手就嚇死人囉~"  這兩天開始認真找工作的我,昨天在seasonal job網站裡投了兩家packhouse,中午回來喝水時,看到有回覆,超開心的,雖然原本那家Heywood已經額滿,但HR manager徵得我同意後幫我把資料轉給他們partner-Golden bay,我很快的回覆後,對方很快的回我了,我也收到Golden bay寄來的工作相關資訊及personal information form,很開心的繼續上工去,下工後把資料填好&回信問一些問題,明年2-5月的工作算是booking好了,果然是一出手就嚇死人,拿出在台灣找工作的"殺氣",哈哈~值得一提的是,世界真的如此小??Golden bay的信中,我看到三個收件人,其中一個hinet信箱的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人,另一個,我看到時就覺得很眼熟,我問Patty"這是不是Nancy的帳號?" 我也從MSN清單上確認了這的確是Nancy的帳號,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有~~~我在這換宿跟Patty還有Nancy睡一間,而我跟Nancy各自找工作,沒想到找到同一家,晚上跟Betta MSN時,一聊更有大發現,原來那個hinet信箱是她妹妹,天吶~~就這麼巧喔~~緣分就是如此,我在回信時有請對方把我跟Nancy排在同一間room裡,這樣可以互相照顧囉~我們都來自十里香,接著又將在美麗的Golden bay重逢~~~wow~~真好~~~

後來又收到另一家公司的回覆,我先回信請對方幫我保留,但跟Nancy細算結果,我最後一定是選擇Golden bay,因為雖然住宿貴了一點,但total比較起來,I prefer Golden bay. 一切正順利的進行中,謝謝老天爺~我會繼續加油的~

接下來我得努力尋找12月到明年2月前的工作了,我希望在北鼻來懇親前能賺點旅費,這樣也可以充裕一點。Go Go Go~

 

台灣的親朋好友們~我很想念你們唷~~前幾天不小心患了homesick,呵~也很快就恢復了啦~我相片都有定時更新,當我來不及交作業時,請大家先去看相片吧~呵呵~相簿在:http://picasaweb.google.com.tw/irischen0110   但是為了要上傳我都調過解析度了,有喜歡的相片可以跟我要呀~我也會趕緊把握時間去編輯相簿裡的文字的,讓大家跟我一起"到處流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