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路笑到五點,因為五點要新生訓練。

 

       但是笑點太多我又記不住,所以我只能留下最最最好笑的部份...

 

       Patty要去開會,園區外圍只剩下一匹馬,

馬跟Patty說:蛤~我會怕耶~

Patty:我去跟大象說..

       過一下子,大象出現在我面前的玻璃外,

著馬說:把那隻馬給我牽進來,牽進馬槽...

頓時,靜悄悄的園區,管理員我首先受不了,噗喫一聲大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經典到一個不行! 大象好可愛喔~好幽默~

 

      我一定會找機會跟大家拍照,到時候再來一一介紹我這群很寶很幽默的同事們~

 

      我很喜歡沒有心機的大家,在這裡我真的很開心,雖然有時我得裝一下,悶一下,憋一下,但是姑且不論讓我不開心的事,我其實每天都很開心的!因為有你們~真的~

 

       我最近越笑越多了~常笑到自己止都止不住,我在桌上放一個小鏡子,就是想看愛笑的自己,然後發現,每次都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眼袋跑出來,還是笑不停,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無心付出,讓我開心的過毎一天。^______^

 

       晚上也一路笑,笑的我回到家都累了,今天也要謝謝"你",差點就改姓的"香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