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0712~0713

地點:坪林鄉 虎寮潭

夥伴們:Derek車-Iris,Eva,Hubert,健騰 + 誌文車-雨緁,茜旻,ben +  

                 Steven,Nicole,Naomi + Jacky,James

         九點半多自集合地點小碧潭站出發,天氣超熱但心情超好,因為上次露營好像是高一暑假去參加"戰鬥營" <註一>,如果沒記錯,算一算也隔了 十二年了耶!!天ㄚ~粉久了哩~~

         一到目的地,先搭好四個帳篷後,我們就先下去準備玩水了,因為眼睛還不能碰水,大家都超貼心,只潑我脖子以下,後來,我,慢慢往深處走,因為太熱了,再不泡一下我會變魚乾我想,連頭頂都開始熱了,ㄚ~水冰冰涼涼超舒服,我還得不時幫自己的頭頂澆水,避免頭皮燒焦...呵呵...

         Steven他們到了以後,我們開始準備午餐,午餐是炸醬麵,就是把麵煮熟後淋上維力炸醬麵的醬,還不錯吃但加太多會太鹹!! 午餐前男生們開始為"電影布幕"拉線,從對岸拉到我們烤肉區域後面的樹綁牢,飯前大家先來個自我介紹,吃完午餐休息一下以後,男生們負責繼續將布幕裝上去,天吶!專業的Steven團隊,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希奇。到時候大家看相片就知道,相片目前在外流浪,我會陸續上傳。

         下午玩了什麼遊戲??都是水上活動,划船比賽,Steven一開始說由情侶檔來比賽,划到對岸再划回來,花最久時間的就輸了,然後懲罰是kiss 30秒。Steven & Nicole→健騰 & Eva→Ben & 雨緁;健騰跟Eva很妙,Eva一上船,健騰就啟動雙腳馬達,踢起水來,快速前進,快到終點時,正當他們得意的時候,大家喊著"不算啦!重來!..."哈哈...結果,兩個人只好乖乖的重划一次,Eva共划了兩次,手超酸的,好可憐~~~不過起動馬達那霎那,大家笑死了!~~哈哈~~   經過一番激戰,本以為現場只有三對應該比完就沒了,沒想到我正幫參賽者拍攝賽況時,突然聽到我的名字,然後就莫名其妙被拱上船去參賽了,我跟誌文一組,一跳上船,發現並不是很好划、坐墊上都是水,坐在上面滑來滑去的根本不好操作划槳,但我們兩個還是硬著頭皮努力滑,沒想到滑到一半發現...倒著划反而比較順,於是我們就倒著划到對岸後,直接前進往起點划過去,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一半時竟然又變成倒著划到終點,超好笑,竟然是倒著划比較快。在我們後面,還有Naomi & James也被拱去參賽,這組默契也超好,很快就回來了。

         最後是由Steven & Nicole受懲,行刑30秒,大家在倒數時,男女主角正陶醉時,我突然...想到一個很欠扁的idea,我手比潑水動作,結果大家也都點頭如搗蒜,於是我們趕緊找容器裝水,我跟健騰端起冰汽水的鍋子,裡面有水但不是冰的,然後大家直接從十開始倒數,三、二、一,水從天降~~~~大家笑翻了~~~~玩的真high!!  <不過藉此要跟Steven & Nicole say sorry~讓你們急降溫了...不好意思呀!!~  ^^>

         之後又分成兩對在水中玩『男生女生配』,輸的被潑水,大家也玩得很high,真的很可惜我無法參與,因為眼睛雷射完,目前還在"禁水"啦!!嗚嗚~~~  最後連水中麻將都上場了,桌子搬到水裡固定後,椅子也下水,參與人員有Steven、Derek、Jacky、茜旻<不方便下水但坐在橡皮艇裡跟大家玩麻將,為了避免漂走,還用繩子綁在桌子咧!聰明的大家~~>。其他人就開始各自水上活動,游泳、乘坐橡皮艇水上漂流,我後來也去坐了一下單人圓形橡皮艇,帶著兩隻槳出發,划了一下,聰明如我,馬上就抓到撇步,很輕鬆的在水上漂流起來,結果,太輕鬆的結果就是擔任"拖船"工作...健騰游累了要休息來拉我的船、Nicole泳圈漂流累了也來、Hubert & 誌文共乘一艘船被James拉著,還有Naomi,加一加,大家都靠我,我根本是超難往前的...你們以為我也可以輕鬆的拉動你們嗎??嗚嗚~~划得我手超痠的...還好後來是健騰把我們拉回去...哈~

         晚上烤肉&烤乳豬一隻,烤肉時吃到一個算是新產品,炭烤棉花糖,就是棉花糖烤熱以後,用鹹餅乾一夾,哇~還不錯吃呢!! 沒吃過的下次烤肉可以試試看!~烤肉烤的差不多以後,Steven團隊開始組裝影音設備,天吶~NB、喇叭、投影機、麥克風都來了,連點歌軟體都跟錢X幾乎一樣,吼~還有新歌捏~下一個天亮、累格、牽牽牽手、、、都有,不禁讚嘆起來,真是有夠專業的啦!!!

        周圍也有其他遊客在烤肉,我們這群應該是最熱鬧的吧! MTV投影到下午搭的布幕,就在水面旁,大家開始點歌唱歌,high翻了吧我想~聽說聲音大到我們帳篷再過去的洗手間都聽得到,讚讚讚的啦~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不是KTV的地方唱歌,很特別的是這是在溪邊<應該叫潭邊,因為這裡是虎寮潭。> 的『湖光KTV』。真的覺得,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這麼開心的過毎一天,有許多所謂的第一次,希望就像這樣開心的一一體驗。

         唱到後來,大家也喝了點小啤,一唱到high歌,大家也會到前面手舞足蹈一翻,但,就這麼幸運,又是我!?當我們在前面跳的開心同時,我忘了旁邊有火把,於是左小腿就這麼撞上去把火給滅了!!! 瞬間沒啥感覺,大家叫我下水降溫一下,然後拿冰塊開始讓我冰敷,隔壁的伯伯也跑來關心我,叫我要冰三十分鐘,他那邊有藥等下拿來給我擦,後來他去跟老闆借了白藥膏,就是鄉下那種有名的燙傷藥膏,白色罐子金色蓋子的那種,他先讓我擦了他的防止發炎的藥膏後,叫我過一下子再塗上白藥膏,後來因為我成了傷患,加上大家歌也唱應該三個多小時,準備停唱後要接著『露天電影院』,我眼睛也有點累了,於是決定先去洗澡,拿好東西在浴室前排隊,只有三間但門口都有人在排,我看了錶快十點半了,想說就在外面站著等好了,還好一下子就有人出來了,也還好裡面的三母女幾一間一起洗,不然我可能要等上好一段時間吧!!

        洗澡才是痛苦的時刻,才剛上藥,為了避免水弄到傷口,我只能採金雞獨立姿勢洗澡,而且根本是很像跳舞前拉筋的姿勢,有夠痠的!因為洗得很克難,也讓我決定不洗頭,因為,洗頭要避免水流到眼睛,還要注意腳的傷口有沒有弄到水,根本是不能好好洗個澡,於是我選擇偷懶,先顧新傷要緊,洗到一半,我突然覺得,我應該忍一下把腿上這一片黑給洗掉,就是火把的蠟啦!不然黑抹抹的能看嗎?到時候傷口發炎就挫賽了,於是我咬著牙,用冷水先淋濕傷處,再倒上我的草莓沐浴乳開始搓,輕輕搓還搓不起來,於是我只好用力搓,馬的!感覺到痛了!!!! 不過還好是洗乾淨了,一看,其實燙到的地方也沒多大片嘛!!不過,我還是速速洗好澡,趕快再跟老闆借藥來擦,因為傷處沒藥的這小段時間,的確有感覺熱熱的跟痛痛的,怕痛怕死了的我,可不能哭給大家看,不然就掃興了,哈~

        擦完藥,趕緊再拿了洗面乳到洗手台去,好好洗臉,因為浴室沒鏡子,我得照鏡子洗臉避免眼睛碰到洗面乳或水,洗臉刷牙完,其實我也累了,於是沒回到烤肉區看露天電影,跟大家討論一下如何"分房"後,我跟我的室友們就差不多準備要睡覺了,我的室友是Eva、健騰、Hubert,因為我腳上擦著藥可能睡旁邊會比較好,謝謝Hubert讓出旁邊讓我睡,應觀眾要求及愛自己表現,我還是貼上我的蒼蠅眼罩睡覺,當然,相片也是流出去了,在Hubert的相機裡,到時候這一團的夥伴們應該都會看得到...哇~~~既很笨的用腿滅火後,又來個蒼蠅變裝,形象整個沒了我想...嗚嗚嗚...

         Eva很快就睡著了,我跟Hubert、健騰聊到差不多快12點半才睡著,我睡著前,外面還是超熱鬧的,麻將聲、喝酒聊天聲、嘻嘻哈哈笑聲等等,大家都來度假的~不用睡覺.......

         對了,要謝謝Hubert的睡袋,原來"冷感"的你是怕熱的,所以我才有機會試用一下價格不便宜的睡袋,呵呵~不然習慣睡彈簧床的我,睡一個晚上硬幫幫的水泥地後,肯定腰痠背痛的,真的太感謝你了!~~~雖然我起床時也是有點痠痛,但我想那應該是我不能好好隨心所欲翻身導致的吧!因為,我怕把藥沾在你的新&貴的睡袋上,哈哈~   不過我想以後如果有機會再跟你們去露營,我們兩個要把健騰綁起來,這樣他就不會亂翻,你就不會被他擠到,我就不會越睡越牆角了,你看,一隻腳上了藥的蒼蠅,睡覺不能翻身已經很辛苦了,還被擠到牆腳,是不是很可憐!?    

 

        謝謝Steven辦這活動,

        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這麼多好朋友~~真的超開心~~~

        我想因為開心,所以一直感覺不到這個腳傷,雖然肯定是會留疤的...

        但是,疤也是個記錄不是嗎??這記錄著愉快的回憶呢!! ^^

 

以上,是第一天的日記。

 

<註一> 跟當時好姊妹一起去的,有莊、凡、融、慧跟我,真的是戰鬥營唷!印象最深的是在砂石地上匍匐前進,靠!大家都爬邊掉眼淚,每個人膝蓋都破皮,還有洗戰鬥澡,簡直是花錢來受罪的,但也因此建立起我們的革命情感。不過是不是睡帳篷,其實,我有點不大確定捏!有看到這篇的姊妹們,你們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