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主題,今天心情晴。

今天起了個小早,七點就起床了,比平常早十五分鐘出門上班,星期六爸媽回鄉下所以我沒便當可帶,於是買早餐時順便買了壽司當午餐。

 

到公司後開始拿出這星期的重大工作,我老闆幫人員上課的教材,最近幫忙排個版、整理一下,其中一個需要中翻英,要給外勞看的,預計本周三完成,於是今天開始翻。哀呀呀~中翻英或中翻日對我來說永遠是個頭痛的工作,因為我很容易被中文字意影響,才翻了兩頁powerpoint,我老闆印了一份日文資料要我翻中文,那是在日本的顧問桑給的資料,老闆給的期限是本週五,結果我一看到,哈~馬上把中翻英的資料疊在下面,開始日翻中,如果明天繼續翻的話應該是可以完成,我想,我骨子裡根本都是日文嘛!!  英文快點回來呀~~~我去紐西蘭可是需要以英文為主的捏!現在怎麼又顛倒了啦!!??...嗚...

 

後來Leader們交weekly report,我負責統整後再讓我老闆補上他自己的report,這是他五點半開主管週報要用的,上週五我交了我的weekly report後,我老闆跟我說他改了一些字,然後他簽核完就直接send給人事部,今天一看他簽核的我的report,老闆評語寫得很好捏!! <害羞中...> 不過,我真的只想說,我是工作狂,是個注重工作效率的工作狂,加上對每份工作的責任感使然,跟我一起工作過的都知道,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自己鋪路,我做的學的都是為自己,只希望將來能讓自己生活好過點。 我生活也沒有不好過啦!我的意思是工作歸工作,下班後我要有我自己的生活品質,就這麼簡單!!  ^^

 

工作陸續增加中,但有些是我以前在業務部沒碰過的,所以還OK囉!!多個秘書經驗,從NZ回來後,業務當煩了我可以去當祕書...呵呵...我可以的啦!!~~Go Go Go~~

 

吃飯去,等一下又要去上踢踏舞囉~~開心~~

 

下班途中,騎車時發現今天不炫光了耶!不過那時候天還沒暗,不準,等下去跳舞就知道眼睛夜視情況是否有進步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