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打算去面試報仇的,但起床後發現我預計十月出發的機位都滿了,真是有夠幸運的!!於是NZ>報仇,我乖乖在家找機票。

 

之前就survey過各家機票價格跟相關規定,本來想存點錢,買國泰 AKL來回就好,可是要出發的時間在NZ是春天,聽說很美,仔細考慮後,我改變主意,哈!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吧!~於是我決定先去CHC!!而且要去CHC似乎也只有新航,直接上新航訂票便宜多了,可以自己做的事就不要再讓旅行社賺一筆了!!這應該是標準backpackers的作風吧!!呵~旅行社價格要四萬一千多,自己訂只要三萬九千多,幹嘛不省?? 不過這是在可以很早確定出發時間的情況下,昨天一確定工作OK,今天馬上就來訂機票,其實本來要訂10/4,但是新航網站上10/20以後才有可訂機位可以選,本來以為要拖到11月了,還好,讓我看到10/28有位子,而且到新加坡只要等一小時就可以轉機,馬上不手軟,拿出信用卡刷下去了!一步步輸入資料過程中,心終於是又可以放下了!真是很開心~刷卡完成後,打電話去訂位中心確認,因為我打算Chrischurch進Auckland出,而且回程時間網路上沒辦法抓很後面,所以我隨便點一個日期,小姐告訴我"確認回程地點跟時間再聯絡當地新航或是打回來台灣新航請他們改就好,不會有手續費,但如果奧克蘭的稅比較高的話需補差額,我先抓的回程日期是5/23,只要在那之前改就可以。" 基本上我10/28出發,明年10/28上飛機就可以,所以大家可以知道我的底限了吧!!呵呵~

我10/28就要出發囉~~~~好~~~~開~~~~心~~~~唷~~~~~

機票解決了~整個很開心~

 

剛剛打去要去報到的公司,問人事關於服裝穿著,哈~沒有特別規定捏!牛仔褲是可以的!但我想第一天還是乖一點,OL裝扮出現好了,畢竟職稱是"主管秘書",小秘書可不可以隨便穿,我還是請示一下我的主管好了~ 另外請人事幫我問問看有沒有可能工作期間往後延一點,可以的話我可到十月中,呵呵~希望繼續順利~

 

接下來也可以開始看11月當地的工作機會,先e-mail過去預約,可以的話我想在台灣確認第一份工,不然就是到當地再找了~我去的時候是櫻桃跟草莓的季節,哈~都我愛吃的~想到就整個很high~

 

每天都有一些進度,感覺很踏實,這週也很忙錄,踢踏舞、面試、確定錄取、機票、游泳、近視雷射,離NZ又更近囉~~~YA~~~~

 

我得趕趕快準備出門了,跟Pei約游泳~

 

 

以上。

 

新航打工度假優惠在這網站:  http://www.singaporeair.com/saa/zh_TW/content/local/TW/code_marketing/Student.jsp



本日NZ花費:39083

累計:82975

Y80627新增:因為有朋友訂完票打去新航確認,被告知改回程地點要收手續費NTD 1,500<需另加燃油&補稅金差額>,我今天也打去再次確認並"質疑"新航內部訊息佈達,請他們改進,結論是 "改回程地點要收手續費NTD 1,500<需另加燃油&補稅金差額>",煩死了! 明明是他們自己系統問題,不能一次訂多點進出是他們的問題,關我屁事喔!!!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