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兩個多月等待,終於是拿到NZ簽證了!
終於可以好好鬆口氣了~
行李清單列的差不多,準備開始採買~
同時也希望工作早日有著落,別再只出不進了我的荷包~~
加油~~~

--------------------------------------------------------------------------------------------------------------------------------
補充:

下午冒著大雨騎車到世貿,就為了領我等待已久的visa,我的愛鞋還因此裝滿了水,由於忘了傘,把機車停在世貿對面巷子後,只好穿著雨衣走到國貿大樓,還好我帶了Addidas包包,哈~防水的啦!所以包包就給雨淋,發現國貿大樓還真貼心,角落有個架子是可以把雨衣晾在上面的,雖然覺得很狼狽的走到那,但一看到那個架子,整個貼心,心情也覺得不賴!
拿到Visa就像Hubert & Ben說的,一個是邊看邊傻笑,一個是覺得快飛起來了,而我是好想尖叫一下~呵呵~
寫完問券,離開時遇到Vivi,反正我也沒事,就陪她走進去領&填問券,希望能抽到NZD 1000的旅遊禮券,這樣我就有2000啦!呵呵~
 
 
借你們看一下美美的visa~
重要部位我都遮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