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an't believe it till now...

因為大姨媽來,昨天很累很累,應該算早睡的了,但也忘了幾點睡了。

早上九點就自然醒,看到鬧鐘上的時間,心想:這麼早醒來幹嘛?於是繼續睡、、、再一次醒來的時間,十二點四十幾分,於是起床走到客廳,因為最近睡覺時都沒關手機<註一>,看到手機在閃,有未接來電,咦!是慧珊捏,我們是約星期六喝下午茶,這時候她跟菱芝應該是在公司上課才是呀!怎麼現在打給我? 想的同時看到我弟還在睡覺,很驚訝的問他:喂!你今天為什麼不用上班?現在還在睡覺...我弟回我:今天是星期六咧!   我整個嚇醒:(((((瞎米!?今天是星期六???現在快一點了!我跟朋友約11點半在龍山寺捏!我死定了!!!)))))   於是馬上打給慧珊,先道歉&解釋完,約1:50在新光三越門口見面去喝下午茶,匆匆刷牙洗臉換裝完畢後,趕緊衝出門搭公車,出門時一點半了。刷牙時我還一度無法相信"今天是星期六",還在想,為什麼?我怎麼了?  還好一到公車站剛好一台39號來了,上車找了位子坐好後,還是在想同樣的問題問自己,到底怎麼會這樣捏??腦中閃過一句日文 "ばか見たい!!" <註二>,放假放得太爽了我,過日子過到少一天都沒感覺,真的是吼~~難怪出門前收mail,發現怎麼昨天丟的履歷都沒人回? 廢話!今天星期六當然沒人回ㄚ...  在公車上還打電話跟櫻桃泡泡的小姐說我有訂位,我快到了再幫我保留一下,不然我就真的是糗大了!!!而且身為地主的我,竟然讓慧珊跟菱芝自己去龍山寺拜拜,我真的是吼~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所以呀!一開始就告訴她們這頓下午茶算我的啦!呵~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我發現假日喝下午茶有個缺點,就是有限時間,所以我以後會避免假日喝下午茶,不然才聊開就差不多要清場了,真是OOXX...

離開櫻桃泡泡後,逛了一下新光三越跟隔壁那棟統一元氣館後,就跟珊&芝在台灣故事館門口聊天等他們朋友來,大概五點半我們就say good-bye了;我往捷運站走去的同時,把手機拿出來確認一下技嘉傳的訊息,因為主機板已換好電容可以去拿了,才發現,靠~~星期六是營業到18:00!!!...於是看了一下手錶,就開始"快走",進了捷運站,走到藍線,搭上捷運,忠孝新生站下,出4號出口,往松江路走走走,好不容易,17:55趕到了,樓下管理員看到我要往二樓走,就說:沒人喔! 我:星期六不是營業到六點嗎? 他:今天沒營業。 我:今天沒營業?為什麼?可是簡訊上沒寫呀! 他:因為端午節ㄚ!...你們都不相信我,那你上去看看囉!  <我們!?...表示今天應該不只我過去,然後大家都白跑一趟...>  好吧!那我相信他好了!於是沒上去,跟管理員說謝謝後就走出去。邊走邊不爽,於是把送修單拿出來找電話,最好是有人接,讓我罵一下,結果,果然沒人接~~死技嘉,害我趕得要死,TMD!!!

走回捷運站搭車,到台北車站時,突然想上廁所,於是走到女廁排了一下隊,一進廁所,真不是我愛唸,有些女生很奇怪,當只提供你坐式馬桶時,你硬要爬上去蹲在上面,有良心的會把坐墊翻起來,沒水準的就把坐墊踩的都是腳印,那麼愛乾淨不會回家上喔!技術不好的還尿滿地,遜!  那邊一整排都是蹲式馬桶,當我看到蹲式馬桶周圍溼答答的,心裡就開始幹譙,蹲的還尿不凖是怎樣!?害我把牛仔褲褲管拉起來,我擔心放後面口袋的捷運卡掉出來,於是先抽出來放在衛生紙筒上,結果上完廁所,拿了包包跟珊&芝的"お土産<o mi ya ge>"後,洗完手就往外走,離開廁所走了五六步,手摸了一下後面口袋,想確定卡還在不在,見鬼了,卡呢?...於是很快的想起,是我先拿起來放在衛生紙筒上了啦!然後趕快走回去,一看到一排廁所,我又再次嚇到,這麼多間,我剛在哪間ㄚ?? 喔!走出來時就面對最旁邊的洗手台那間就是了,於是我去敲門對裡面的人說:小姐!不好意思!我的捷運卡在裡面。 小姐:喔!有看到...過了一下她開門拿給我,我很尷尬的微笑道謝後,速速離開。一路我又開始想今天是怎麼了?? 順便想到台鐵車站有7-11我可以順便去繳一下卡費,於是走到7-11,問櫃台小姐:請問有代收費用嗎? 小姐說:台鐵站內的7-11都沒有代收喔! 我:喔!好!謝謝!  於是就走出台北車站去等公車了,走出去一看,我最引以為傲的39號公車愛用者的排隊隊伍<註三>呢??多快走了兩步,哈!應該上一班公車剛走沒多久,目測現在等車的人,大概不到十個,難怪看不到隊伍,於是就快步走去排隊,呼~不用擔心是否要再多等一班車!! 終於是今天比較順利的一件事了!!! 那ㄟ阿捏咧~~~

晚上爸媽跟弟弟都要回鄉下,而我,還是繼續躲,其實我好想回去看阿公阿嬤!可是我阿嬤都會一直問我感情&結婚的事,我不想騙他們更不想讓他們擔心,所以面對他們我只好逃避,雖然爸媽上次回去時,阿嬤似乎已經起疑心了,老人家真的是不得閒捏!這麼"搞操環"。我想,我該找個時間,自己跟阿公阿嬤說吧!因為從小阿公阿嬤就很疼我,前陣子阿公身體不大好,加上我當時也還沒確定可以去NZ,我更開不了口,我一直是讓他們覺得很驕傲的,怎麼可以讓他們為我擔心,要是他們知道我要自己出去一年,肯定更擔心的我想,我現在應該來想想要怎麼告訴他們,才可以讓他們放心、、、

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

大姨媽果真讓我缺腦~~~哈哈~~~

希望這短暫三個月的搶錢計畫能成功...我不要再忘東忘西了啦!!連慧珊都說現在看起來跟工作時都不一樣,果然是放假放得太爽了...   嗚~我不要啦!!不要繼續這樣下去了啦!!    

Iris~GO~GO~GO~元気を出してね!!!頑張ってね!!!

 

   

<註一>  因為休假休夠了,最近開始為NZ有大筆費用支出,看著帳戶裡的數字越來越少,很沒安全感,所以開始丟104派遣履歷,看能不能找個短期的工作至少有點進帳,畢竟我得留點$在台灣付固定費用哩!!怕有漏接電話,所以最近睡覺時都不關機,放在客廳,避免吵到我睡覺,至少可以知道有未接來電...。

<註二>  翻白話一點就是"跟笨蛋一樣"。

<註三>  真的是引以為傲捏!從我高中搭到現在,可以說是首都客運跟使用者本身都有在成長改變,以前補習下課很累還要跟一堆學生搶公車,大家看到公車來,都死命想黏著公車門,直到公車門為我而開,我就可以第一個衝上去搶個好位子休息,真是難忘的回憶;後來在那邊的一排公車站牌,唯一能看到乖乖有秩序排隊等車的,就是要搭39號公車的人,真的是有夠讚的!! 當然位子都滿了你想站也是可以上車啦!如果想等位子,我們就會自動讓個位排另一邊,讓想站的人先上車,然後我們繼續等下一班車來,頂多多等一班車就會有位子。所以我每次等公車,有時候明明很累的等車,但心情總是還不錯,因為這真的很難得~~呵呵~~~忍不住想稱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