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今天幾點起床,應該沒有睡到中午才對,真的忘記了...不過因為下午要去紐辦送申請文件,所以我不會讓自己睡到翻掉...
 
出門後先繞去三重市公所,把我跟妹的報稅資料繳出去,然後頂著大太陽,走市民大道轉光復南路,再轉信義路,30分鐘就到了,騎到快中暑...怎麼這麼熱的天氣吶!?...停好車,到了熟悉的2501室,抽了號碼排,還蠻多人在等的,大家都是要送件的。等了10幾分鐘,換我了,把我跟Albee的文件放在窗口的小凹槽裡,辦事處人員開始一一檢查我們的資料,收了錢,開了張取件通知就完成啦!!很簡單,6/13下午可取件,走出2501室,呼...近兩個月來的石頭,終於是放下囉~~~因為接下來就是要來採買一些東西、繼續爬文、最重要的是下週開始乖乖認真去上英文課,不可以再偷懶了!!呵...
 
今天認識一個新朋友-小亂,目前已在NZ,巧的是她跟Miu現在都在TE PUKE做KIWI packing,很感謝小亂提供的一些資訊,因此我問小亂有沒有想念台灣的零食,到時候我帶去給她吃,呵...小亂說我可以帶"肉鬆",哈...對吼,我竟然沒想到捏!!到時候我會帶個兩包去,一包給小亂解解讒,一包留著治我的homesick,而且MSN上,小亂提醒我如果海關問這是啥,我就告訴海關It's pork floss.就好,因為聽說我們家的Miu跟海關說是cookie...呵..果真是黃美呆哩!!不過要是小亂沒提醒我,恐怕我也會這麼說吧!!因為我也是呆字輩的,高中的姊妹們,記得吧!!呵呵...我還跟小亂開起玩笑說我會順便問custom要不要嚐嚐看,然後也許一包出去就被嚐光了,小亂說我會大哭,我說我會哭著跟海關說那是我要拿來治homesick的...兩個人小演了起來,還蠻好笑的,如果劇情真是這樣發展,我一定會來告訴大家的...呵呵...



取件通知單


本日NZ花費:3150
累計:4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