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到家,過了兩週就開始覺得快悶壞了,於是開始著手找工作,面試了三家公司,在跟第三家公司面試完同時,就知道錄取,並隔天開始上班,細節呢??哈~不便多談,因為有秘密~

8/27開始上班,是因為要交接,要離職的人做到八月底,只有三天的時間,其中就有兩天去看客戶,結果,這算是交接嗎?我只在前輩最後一天工作下班時對他說"我知道啦!我好自為之咩~哈~" 雖然笑著講,但是,心裡卻在煩惱~

我對本土公司印象不好是有原因的,看吧~我越是不愛,越把自己往裡頭丟,我不懂,只能想"大概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吧~" 既然這樣,我就面對並接受囉!

沒有所謂的新人訓練,對產品不了解;沒有所謂的新人訓練,對公司作業上一堆流程也不明白;沒有所謂的新人訓練、、、要不是我心臟強,我早就落跑了~

觀察力算不弱的我,上班幾天就看出一大堆公司內部的問題,無力感的同時,看不慣的同時,我決定由自己做起,著手改變,雖然我很清楚,萬事起頭難,尤其是這樣有歷史的本土公司,尤其是有著不少像"公務員"般的資深員工、、、我不管,我只想讓自己工作有效率,我只想讓自己工作的開心~如此簡單而已~

莫名其妙,印名片時,在董事長指示下掛了對我的人生規劃來說是跳級的職稱,一時無法接受的我,笑笑同時,也開始陷入思考,本想等董事長回來再討論,結果星期五剛好有些事讓我有機會跟副董談話,談話中,心裡有個底,掛了這職稱,就是那個意思,就是要有那個責任囉~這也是個學習的機會~

要學的東西好多,一下子湧進這麼多事情,有那麼一點不確定,雖然我知道最疼我的老天爺會在旁邊顧著我,幫助我~ 我需要更多的智慧來將這些東西一一歸檔,把它們放到該放的位子,這樣我才能開心的過每一天,這是我目前最小的心願~~~~~可不可以不要加班???

老天爺ㄚ~~~請助我一臂之力~~~~~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