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如標題~

今天起床吃完早餐後,本來想去museum逛逛~背著我的laptop走到港口,靠~是太久沒背它走路了嗎?是的~有車之後都丟車上居多~所以肩膀爆痠,隨便走走拍拍~到了museum發現原來要收錢,問了Doreen後才知道這不是我要去的那間~而且我想去那間還要搭公車,哈~那~算了!我不想去啦~懶~ 於是走到港口找了張椅子坐下,面對著海,陽光好溫暖,藍天加白雲,好一個放空的機會,然後我就看著前方的海跟來去的ferry發呆了好一陣子~

拿了明信片,寫給自己~

我真的要回家了,不知道是"玩心"都收起來了,還是這城市無法引起我的興趣,我望著遠方想念著Tauranga的種種~不自覺~眼睛又濕了~

三點多終於餓了,自己走到m點了chicken burger combo $7.7,挑了靠窗坐位靚靜地享用著,這樣優閒的日子就要結束了吧~哈~要回去面對現實囉~喔買尬~

我在等Natsuki搬完家,我們要碰面,她傳訊息給我後,我也剛吃完,收好東西走出m時也收到我家北鼻的訊息,我家北鼻說騎完車爬完山小累要去吃m,我笑了~這好像是第二次在異地吃同樣東西,上次幾時吃啥我忘了啦~

跟Natsuki去了圖書館旁的cafe,點了卡布跟起司蛋糕,讓我想到生日那天我在Mt John上也吃著同樣的東西,時間,真的過好快~ 我們兩開心的聊著彼此,天黑了~也變冷了,分別的時候到了,我有一點食物本來帶著要煮來吃,結果這兩天都外食,所以問她要不要去把食物接收,她很樂意,於是那些食物就交給她了,擁抱道別,下次見面不是在日本就是在台灣了,一個人旅行還是讓我比較開心自在,而且這兩天跟"老朋友"碰面,真的好開心~希望大家都能在這有所收穫~然後平安的回到家~

明早要自己搭airbus到機場囉~自己離開的唯一優點是,不會掉眼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