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起床,盥洗完畢後換好衣服,然後把該收的東西都收好,跟Neil、Fion、Rita擁抱後,目送他們去上班,接著就上樓做最後的確認,等Ting-Ting跟Cora來接我,都弄好後,也餓了,弄了吐司來吃,泡了杯紅茶帶著在車上可以喝,結果匆匆忙忙地,竟然忘了留紙條給Janet,因為我留了幾件冬天的衣服給她~唉呀呀~我總是在最後重要時刻搞烏龍~<Janet~我就在這交待好了,留給你一些冬天用得到的衣服,工作時可以穿,弄髒了不會心疼,因為都是黑的~哈~還有一件高領毛衣,還有手套跟睡袋內袋,其實我也忘了還有啥~你到NZ後記得跟Neil要那袋呀~呵呵~>

Ting 跟 Cora到了,我正在把東西拿出來時,Peter爸下樓了,他等我把東西上好後,我問他是要繼續上工了嗎?他說是啊! 然後我走過去跟他說謝謝&抱了他一下子,吼~眼淚已經快掉出來了啦!告訴他我這naughty girl要回家了~我會很想他的~還有,幾年後我會再回來,一定會來看他們,也許會帶我的家人來~ Peter爸說歡迎回家!嗚~然後Peter爸就上工去了;接著我上樓跟Sylvia媽說我差不多要離開了,Sylvia媽問我東西都帶齊了嗎?我說都帶齊了,如果有沒帶到的就先放著,這樣我就可以再回來啦~然後她說她要下樓送我,就下樓了,我跟她說我留了張相片在冰箱前後面還有寫字,她說早上沒注意耶!等下上去看~然後我們兩也擁抱了,也跟她道謝~ 上車後因為妹妹要熱一下車,於是我們都在車上,Sylvia媽在門口看著,我突然覺得眼睛一濕,跟妹妹說,趕快走啦!不然我要哭了~結果眼淚就這樣滾了出來~

嗚嗚~跟他們的緣分雖然只有短短幾星期,但在他們家真的就像在自己家,好自在<不是衛生棉啦!>,無拘無束~真的要感謝老天爺,讓我最後能體驗到真正的homestay,這真的是一個超讚超溫馨的家~

接著,再去看看相處一個月的孩子們還有Tania媽,Tania媽在睡覺,Mareikura & Alayah也跟她一起睡,我輕輕把她搖醒,她睜開眼後,我跟她說,我要離開了,來看看你們跟你們道別,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Tania媽說謝謝你來看我們,一路順風,我們也會很想念你的~ 然後我就讓她繼續睡了;Courtney、Kahn、Taurus在外面玩,我跟他們再次道別,並擁抱,唉呀呀~我捨不得放手~嗚嗚~Courtney要我等一下她有東西給我,結果她拿了一朵花,一朵種在小盒子的紅花,說是為我準備的要我帶著它,我再跟他們一起拍照後,準備轉身離開時,Alayah出來了,接著Mareikura也出來了,我又走回去~抱抱她們,拍拍照~ 這次真的要離開了~再見了~親愛的孩子們~

然後,到了郵局寄我的包裹回家,靠~12kg要價168塊,還無法追蹤的喔~我很帥的在提單上勾了一項"如果無法遞送就放棄銷毀",裡面並不是不值錢的東西~裡面有啥我沒刻意記,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一些我這一年來走過的地方的資料介紹,這些是無價的~ 如果真要寄丟了,我會難過,但~我會欣然接受,因為一切都已在我腦中在我心中~ 而且~老天爺不會這麼狠~會讓我順利收到這箱包裹的啦~

到了搭車的地方,Ting & Cora下車跟我一起等~邊等邊聊天~明明是十二點的車,十幾分才來咧~有夠隨性的啦~

終於到了跟姐妹們離別的時刻,擁抱真的是催淚劑,上了車,看著姐妹們在下面看著我,我又哭了啦~真的是吼~上次從Christchurch要去Motueka也是她們兩跟李念慈送我去搭車~這次還是這兩個姐妹送我搭車,而今天是她們滿八個月的日子唷~時間真的過超快的~希望妳們兩個接下來能一切平安順利,賺玩錢快點去玩,我會在台灣等妳們回來分享的~

上了車~好複雜的心情難以形容,現在幾乎全世界都知道我要回家了,只有我家瑋北鼻傻呼呼的被我蒙在鼓裡,好多次其實差點自己說溜嘴,瞞了快一個月,我都快瘋掉囉~瑋北鼻~我回到農場就會告訴你啦~哈哈~

在車上睡睡醒醒,三點半多終於到了AKL,司機在原本預計的站之前停車,離市區近多了,於是我也跟著下車,哈~延著"Lower Albert St"往Sky Tower走,<瑋北鼻~真的是到哪都有你的影子哩!> 我得家當,因寄了12kg回家,然後食物幾乎都留給Neil他們,大粉包裝進大粉箱,所以只剩一小粉包跟一霹靂包,還有一大粉箱跟一食物袋,話雖如此,AKL有名的是斜坡一拖拉庫,而我走的這條,正是上坡~ 我把食物袋放在行李箱上,拉著行李箱,心裡在罵髒話,@#$%^&*~~~都已經寄這麼多回家了,還這麼重,超想把裡面三瓶酒拿出來一次喝光的~累死我了~

而且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沒有先訂好住宿,直接拉著行李問backpacker有沒有床給我呀?好加在,大家推薦的這家,第一、有電梯,不然我會想殺人;第二、打電話沒人接,還好到了現場有床給我;第三、離sky tower很近,就是在市中心,到哪都不遠~ 還好Doreen有告訴我,有BBH card可以折扣一元,放了東西後,總算鬆了口氣~住兩晚我就回到朝思暮想的南島了~ 希望別太冷的好~因為冬天衣服我都寄回家了~只留一件高領毛衣跟帽T,哈哈~

晚上跟網友"Isabelle"跟老同事"Yvonne"約吃飯,她們都各自帶了自己的朋友來,簡直是大聯誼呀~今晚很開心~

此刻 11:54,從我洗完澡到現在,整個晚上外頭警車聲音不停,週末在外狂歡的男男女女的嘻笑聲不斷,飆車聲不停,害我忍不說想說:操你媽的奧克蘭,吵死了~

然後,唉~我糟了~因為我不愛大城市現在,而,我就要回家了~我大概也會對NZ患homesic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